omniture

专家警告新冠疫情导致HPV计划中断的严重后果

International Papillomavirus Society
2021-03-04 17:09 3246

伦敦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在人乳头瘤病毒宣传日,国际乳头瘤病毒学会敦促妇女参加已被拖后的宫颈筛查,并呼吁重启所有被中断的服务,因为成千上万的人会继续错过重要的人乳头瘤病毒治疗,从而造成致命后果。IPVS还呼吁实现全球疫苗公平。

每2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宫颈癌,但如果能够推广和接受相关HPV服务,HPV便是一种可以战胜的病毒。在较高收入国家,宫颈筛查率已从70%减少到30-40%,32%的女性由于担心新冠疫情而不太可能参加预约。

IPVS呼吁所有人去“了解HPV” -- 跟当地政界人士及医疗从业者交谈,并访问www.askabouthpv.org获取信息。

86%的宫颈癌出现在发展中国家,那里的情况更为严重。在全球宫颈癌发病率最高的撒哈拉以南非洲,适龄女性只有不到5%可以接受宫颈筛查。

IPVS会长Margaret Stanley教授表示:“在人命关天的廉价医疗服务推广上也存在这样的不平等的现象,实在不可理喻。年轻女性目前正在错过这项至关重要的预约,其结果可能致命。每年有超过35万人死于HPV相关疾病。早期预防和治疗是关键——世界各国需要加快步伐。”

IPVS将于3月4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3点举办一个高级别小组讨论会,届时世卫组织Princess Notembe Simelela博士和其他著名演讲者会出席讨论会,以确定我们如何能够在新冠肺炎时代加速对抗HPV的进程。欢迎公众和媒体参加

大约有20%的男性在生殖器部位检测到HPV-DNA,而且病例每年都在增加,导致肛门癌、阴茎癌和喉癌死亡。预防这些癌症的筛查和治疗还没有得到广泛应用。

HPV宣传运动主席、男性HPV相关癌症专家Joel Palefsky博士说:“人们将重点放在宫颈癌上是正确的,宫颈癌是导致女性死于HPV相关癌症的主要原因。但是,肛门和咽喉癌症越来越常见,而感染艾滋病毒或免疫抑制的男性面临的风险尤其高。我们要消除病耻感。”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Papillomavirus Socie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