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MRKTS完成保证金优化和压缩模型概念验证

LMRKTS LLC
2021-03-03 22:00 6774
业界领先的成本优化和压缩提供商LMRKTS今天宣布成功完成针对整体ISDA(国际互换与衍生品协会)标准初始保证金模型(SIMM)优化的概念验证(PoC),可对整个汇率和外汇产品进行优化。

纽约和伦敦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成本优化和压缩提供商LMRKTS今天宣布成功完成针对整体ISDA(国际互换与衍生品协会)标准初始保证金模型(SIMM)优化的概念验证(PoC),可对整个汇率和外汇产品进行优化。LMRKTS联手领先的衍生品行业风险和抵押品管理服务提供商AcadiaSoft,Inc.共同领导了此次概念验证。此项新的行业服务概念验证利用LMRKTS一流的数学专业知识以及AcadiaSoft广泛的网络和数据管理功能,为买方和卖方金融机构提供降低保证金服务。

市场参与者必须遵守非中央清算衍生品的保证金要求。通过优化ISDA SIMM,市场参与者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其保证金成本,同时可以更好地管理其风险。

LMRKTS总裁兼首席商务官Andrea Ianniello表示:“我们独特的能力可以在单次操作中最大程度地降低汇率和外汇保证金,从而确保对RatesFX产品类别进行全面而最高效的优化。增加清算节点将进一步改善我们本已强大的优势。”

全球金融机构网络参与了第一个概念验证,第二个概念验证计划于本月进行。LMRKTS使用ISDA SIMM风险敏感性标准模型的共同风险交换格式(CRIF)中的客户输入文件,这些文件经参与方许可直接从AcadiaSoft接收。

AcadiaSoft首席产品官Fred Dassor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LMRKTS在此次概念验证中合作,并期待进一步合作。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共同客户降低交易后流程的风险并提高效率。”

消息来源:LMRK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