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尼诗成为NBA首个全球烈酒合作伙伴

Hennessy
2021-02-25 08:00 15333
全球最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和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合作伙伴关系,指定轩尼诗为“NBA官方烈性酒”。

– 深化多年合作伙伴关系,轩尼诗成为“NBA全球官方烈酒”

法国科尼亚克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和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合作伙伴关系,指定轩尼诗为“NBA官方烈性酒”。这项为期多年的协议是NBA首度与烈酒品牌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轩尼诗与NBA关系掀开新篇章,在2020年2月宣布的北美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双方关系。

NBA_x_Hennessy
NBA_x_Hennessy

轩尼诗全球首席营销官Julie Nollet表示:“能成为NBA历史上首个全球烈性酒合作伙伴,我们深以为荣。NBA不仅仅是篮球,轩尼诗也不仅仅是干邑。我们代表着全球性的群体,尽管世界各地球迷面临当前诸多挑战,但这一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通过娱乐和友情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支持一项运动和文化。  我们共同秉承NBA诚信、团队合作、尊重、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值此当前着力激发和团结全球人们之际,正是这些价值观用武之时。”

NBA媒体与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 Rossomondo表示:“轩尼诗成为NBA历史上首个全球烈性酒合作伙伴,两方伙伴关系深化对于NBA而言是一座崭新的里程碑。我们期待与轩尼诗这个标志性品牌以及我们的全世界球迷继续推动篮球这项运动的发展。”

双方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将在非洲、亚太地区、欧洲和南美展开,同时投放《Hennessy x NBA: Lines》(轩尼诗 x NBA:界线)宣传片,向致力于推动这一项运动不断前进的人致敬。 全球球迷将可以品尝到专门为纪念这一合作关系而设计的全新轩尼诗限量版VS、VSOP。限量版现已在美国上市,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发售。 

逾250年来,轩尼诗始终致敬那些展现“永不停歇、 永不将就”(Never Stop. Never Settle)的人,也正是这种精神使得NBA球员坚定不移推动文化前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轩尼诗将通过一系列的消费者活动和本地化内容来致敬全球篮球迷的这项传统和精神。

如需了解有关2020-21 NBA赛季和轩尼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ennessy.com 或关注轩尼诗Instagram账号@Hennessy

消息来源:Hennes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