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mgent 和德国美天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Miltenyi Biotec GmbH
2010-05-04 19:41 7778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和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2010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emgent, Inc. 和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Miltenyi Biotec) 今天宣布,双方就干细胞研究产品的联合开发与商品化达成一项战略合作。

根据此项战略合作,德国美天旎将负责 Stemgent 现有干细胞产品组合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全球销售,而 Stemgent 将继续为其美国客户提供服务。双方将合作开发创新的产品以满足国际干细胞研究界尚未被满足的需求。通过此项战略合作开发的新产品将由德国美天旎在全球范围内独家销售。

德国美天旎将对 Stemgent 进行股权投资,而美天旎首席执行官 Stefan Miltenyi 将加入 Stemgent 董事会。Stefan Miltenyi 表示:“能够与 Stemgent 建立这一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Stemgent 在针对干细胞研究找出一流工具方面的突出成绩与美天旎在科学方面的专长以及以创新的优质产品服务全球生物医学研究界的承诺相辅相成。”

在谈及此次合作时,Stemg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an Ratcliffe 表示:“与美天旎合作对 Stemgent 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通过这一顶级合作伙伴立即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合作开发方面,它将大大提高我们将美天旎的企业技术与 Stemgent 的干细胞专长相结合的能力。Stefan 能够加入 Stemgent 董事会,我们感到格外高兴,我们欢迎美天旎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我们继续发展壮大 Stemgent 的过程中,Stefan 在研究工具领域打造世界级企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将带来颇有价值的理念。”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德国美天旎的企业宗旨是通过针对细胞治疗提供产品与服务加强科学理解,促进医学进步。美天旎在18个国家拥有约1100名员工,致力于针对研究与临床应用开发、生产和销售创新产品。该公司针对样品制备、细胞分离、细胞培养、流式细胞术及分子分析等领域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miltenyibiotec.com 。

Stemgent 简介

Stemgent 致力于通过提供由一些世界顶尖干细胞科研人员所开发的专有试剂和工具促进干细胞科学的发展。Stemgent 的产品针对干细胞进行了优化与筛选,包括针对多能性、自我更新和分化的小分子;病毒载体转录因子;基质;细胞系;细胞因子;抗体;转染试剂等。这种独一无二的产品组合可满足研究干细胞生物学和再生医学的科研人员以及那些将干细胞产生的细胞作为工具加强其对重大疾病的认识的人士的需求。Stemgent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和加州圣迭戈,可为这些主要的研究市场提供卓越的服务。垂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stemgent.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德国美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美天旎企业传讯部 Uwe Heinlein 教授、博士

电话:+49-2204-8306-6590

电邮:uweh@miltenyibiotec.de

Stemgent

传播战略集团的 Edward D. Agne

电话:+1-781-631-3117

电邮:edagne@comstratgroup.com

消息来源:Miltenyi Biotec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