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带你解锁2021“希”式情人节

2021-02-05 17:37 7103
2021情人节,希尔顿旗下酒店诚邀宾客前来体验各式浪漫礼遇,味蕾盛宴、舒爽身心的Spa、高空下午茶、或是在美如仙境的自然中享受阳光……不必奔赴远方,即使在“就地过年”的模式中,也能解锁本地最佳浪漫姿势。

上海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当情人节遇上春节,家味、年味、团圆味与浪漫气息邂逅,这个特殊的2.14,你准备好怎么过了吗?为Ta准备一顿烛光晚餐,送上一份惊喜礼物,还是制造一场心动告白?来希尔顿旗下酒店体验各式浪漫礼遇,味蕾盛宴、舒爽身心的Spa、高空下午茶、或是在美如仙境的自然中享受阳光……让你的情人节buff加持不必奔赴远方,即使在“就地过年”的模式中,也能解锁本地最佳浪漫姿势

恣享蜜意浓情,铭记难忘时光

来到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在舒适优雅的羿庭,纵享一见倾心的情人节限定下午茶;米其林餐盘餐厅Pelham’s则为客人呈献浪漫华丽的六道式晚宴;喜欢中式美味的情侣们,则可选择蔚景阁限定“浓情蜜意双人套餐”;而晚餐过后客人可移步廊吧,细尝清爽酸甜的“粉红之恋”分享杯鸡尾酒,甜蜜倍增。要让浪漫的时光更悠长,更可入住全江景豪华房中,欣赏外滩优美的黄浦江江景,陶醉于繁华的上海霓虹夜景与天际线景观,必定令爱意升温。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优雅入住及美食奢宠体验,则是身处京城这处史歌华章相会之地的情侣不可多得的好去处。米其林星级臻味和至真华尔道夫服务都将为您的节日增添难忘回忆 -- 白天可在宽敞落地窗旁品一杯香醇咖啡,静享春日暖阳;夜晚,伴随着窗外璀璨夜色杯盏小酌,俯瞰繁华城市街景,抑或是来到华尔道夫水疗中心尽情享受悠然一刻。翌日清晨,您可于鸢尾宫1893享受丰盛双人早餐,赫赫有名的华尔道夫经典班尼迪克和备受欢迎的美式早餐牛排等经典美食,助您开启崭新的春日晨光。午后暖阳,移步独具传奇色彩的羿庭,赏味别具时尚格调的香槟主题下午茶,沉醉于午后时光。夜暮阑珊,伴随着窗外璀璨夜色,共赴米其林一星餐厅紫金阁中式晚餐带来的味蕾臻享,舒适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为您演绎别具一格的味蕾臻享;或置身于典雅浪漫的鸢尾宫1893,臻享主厨以创意烹饪手法呈现的法式全新感官体验。


锦瑟嘉年,云端之恋

耸立于钱江新城的杭州康莱德酒店,拔地50层,可纵览全城风光,是杭城睿智奢华的生活热点。情人节入住豪华江景客房,将钱塘江的壮阔以及西湖的柔情尽收眼底。来到酒店27层的与澜餐厅,月色下,柳树在湖水和月光的映照中,如同置身月下那一弯柔色中。还可以选择酒店50层杭州最高景观餐厅 -- 里安,在民国江南美韵的用餐氛围中书写两个人的甜蜜故事。情侣也可在酒店8层的室内恒温泳池和配套齐全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为生活注入全新活力。


沈阳康莱德酒店位于沈阳“金廊”沿线的市府恒隆广场的顶层,这里就像是一座充满传统历史风情的冬季花园,并将沈阳的过去与现代尽收眼底。在这天际边,放慢脚步,浪漫缱绻,来一场云端之约。在尚馆享受情人节主题下午茶之后来到中餐厅满堂,寓意圆满,新的一年,与我相伴,依旧是你。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成都市的心脏地带 -- 天府广场。站在32层嘉悦里酒店御蓉餐厅和坊酒廊向下眺望便可见到川流不息的车流和宽阔的天府广场。这里已经成为成都小情侣最喜爱打卡的约会场所之一,时尚简约的橙灰色调让酒店成为了出片极佳的“摄影棚”,无数爱侣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珍贵的瞬间。正因天府广场优越的景观,酒店的天府景观房成为了情侣入住的首选房型。浪漫的入住之后,在清晨携爱人于天际御蓉餐厅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便可直接从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乘车前往临近的太古里,开始都市情侣浪漫的一天。夜深回到酒店,欢迎您前往坊酒廊享受免费指定鸡尾酒,共赏天府广场高空夜景。


奔赴星辰大海

人们聚会的社交距离无法拉开爱人们想要靠近的心,情侣们也可以选择一起亲近大自然,云南仙境抚仙湖是个不错的选择。入住抚仙湖希尔顿酒店活动清单已新鲜出炉,只需宅在酒店就可拥抱自然美景深蓝湖泊、落日晚霞星辰、唯美冬樱花,悠然惬意。位于湖亭看日落晚霞,享受情人节限定晚餐,享受与大自然接触的美好两人时光。这里还拥有超值的SPA体验,与爱人一同享受全身的放松感,以元气满满的面目迎接全新的2021。


想去海岛饕餮海鲜太远,不如跟随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去一场浪漫海底晚餐,感受海洋奇缘。置身童话海洋世界,烛光晚餐更添浪漫,用醉人的时光,续写爱的篇章。希尔顿星级主厨甄选新鲜食材,施以独特的烹饪手法,用精致的西餐惊艳您的舌尖,层次丰富口感顺滑的精美甜品,将烙印您的甜蜜时刻。


这个情人节,希尔顿集团悉心关照每位前往酒店的宾客,关注消费者所关注的每一个细节所需,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节日“宅酒店”体验,通过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为宾客提供入住清洁保障,让宾客住的安心、玩的舒心,共享节日浪漫。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