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宏教育上市后首发盈喜

预期利润大增5成 业绩增长持续爆发
嘉宏教育
2021-02-05 09:25 15535
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之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约50%,为2019年上市后首次发布之正面盈利预告。

香港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嘉宏教育”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935.HK)欣然宣布,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内”)之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约50%,为2019年上市后首次发布之正面盈利预告。

受惠于年内集团旗下学校之学生注册人数及学费大幅增加,且校园扩建亦促进招生名额增加,相辅推动下新招生人数显着增长,与集团较早前公布新招生及在校生人数增加情况相若。截至2020年10月31日,集团新招生人数同比增长19%至14,532人,在校生人数同比增长14%至38,867人,其中集团旗下之长征学院于年内招生人数位列浙江省民办专科招生计划之第一名。收入取得持续增长,同比大幅飈升,足见年内公司招生规模持续增长,教育品质获广泛认可,地区行业龙头地位日益巩固。此外,得益于集团成功上市,年内业绩预期获得大幅增长亦与免受2019年同期上市之行政开支影响相关。

嘉宏教育作为业内领先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积极以稳步提升学费及学生人数双重并举发展,爲集团业绩增长提供源源不断动力。一方面,长征学院拥有完全自主定价学费及住宿费,及郑州经贸学院享有一定上限内自主定价的权利,为集团增加学费、住宿费等收入提供政策保障;另一方面,集团亦积极部署扩招生源及扩建校区的战略,其中郑州经贸学院及长征学院现有校区之扩建计划已于2020年完成,分别新增1,862个学位及2,428个学位;此外,除了扩建项目陆续落地,集团亦会把握一切合适的机会收购利于集团持续发展之合适学校,不断强化嘉宏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及业绩增长动力。

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余国表示:“面对2020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教育行业的激烈竞争,嘉宏教育逆市增长,此次亦为嘉宏教育上市以来首次公布盈喜,展现了嘉宏教育自上市以来的发展成果。自成立以来,嘉宏教育始终注重提供高品质的民办高等教育,致力于在中国打造知名民办教育品牌,建立信誉良好的本科及专科院校以服务社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未来,集团将不断拓展业务营运及学校网络,继续秉持『以人爲本,立德树人,服务社会,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持续提高我们的教学品质与声誉,收获更多市场认可。”

关于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嘉宏教育”)为浙江省领先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除提供高等教育服务外,其亦向浙江省高中学生提供中等教育服务。由其控制及营运之三所学校,包括郑州经贸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及乐清市精益中学,向学生提供包括本科教育、专科教育及高中教育的高质素教育。凭藉二十余年的民办学校营运经验及其教学品质,嘉宏教育所运营学校从各级人民政府与相关教育局获得多项奖励和表彰,其中包括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长征学院的“优秀民办学校”奖及由河南省教育厅授予郑州经贸学院的“优秀民办学校”奖。

消息来源:嘉宏教育
相关股票:
HongKong:19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