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启动营养补充计划

目标到2030年每年帮助全球5000万人获得维生素和矿物质
主要关注最弱势群体 -- 欠发达地区的孕妇和儿童
2021-02-03 09:00 3472
拜耳宣布启动“营养补充计划”,帮助欠发达地区的民众获得维生素和矿物质,应对营养不良问题。

瑞士巴塞尔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拜耳宣布启动“营养补充计划”,帮助欠发达地区的民众获得维生素和矿物质,应对营养不良问题。该计划作为拜耳“共享健康,消除饥饿”企业愿景的组成部分,以干预、教育和宣传为核心,通过拜耳自身行动以及与非政府组织(NGO)合作,实现2030年每年触达5000万欠发达地区民众的目标。“营养补充计划”是实现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可持续发展目标 -- 即到2030年为欠发达地区的1亿民众赋能健康每一天 -- 的首个重磅项目。


在生命最初的1000天,即从孕期到宝宝两岁,摄取合理的营养对孕妇自身的健康以及婴儿的健康成长和发育至关重要。不幸的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是欠发达地区普遍存在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其中女性和儿童受其影响更大。中低收入国家中近50%的年轻女性和少女存在维生素和矿物质摄入不足[i],全世界5岁以下的儿童中至少有一半也存在营养缺乏的情况[ii]。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的不良后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日益凸显,甚至会对整个生命周期产生严重的健康后果,并最终加剧贫穷的状况。

“作为营养补充剂领域的领导者和专家,我们深知这些营养素对于每个人的健康而言是多么的重要、特别是那些最需要补充营养的弱势群体,例如欠发达地区的妇女和儿童。”拜耳健康消费品全球总裁、管理委员会成员Heiko Schipper表示,“ 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是全球亿万家庭最在意的一件事。通过‘营养补充计划’,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让今天乃至今后几代的宝宝们都能拥有其人生最好的开始。”


拜耳的一系列行动将从关注孕妇和婴儿开始,因为他们是最弱势的群体之一,而且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他们需要更多的支持。尽早在怀孕期间预防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可以有效降低不良妊娠结局,例如发育不良和神经管缺陷。这些不良妊娠结局会给个人和社会带来长期的健康影响和经济负担。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每年新出生缺陷儿约90万例,总数量约占世界的20%。出生缺陷防治地区间发展不平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能力亟待加强。作为全球孕妇营养补充剂的领导者,拜耳近年来持续与中国人口宣教中心、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等政府机构、专业协会以及权威专家和合作伙伴们开展合作,启动了一系列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出生缺陷和全程营养,普及母婴保健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孕产妇健康素养的公益科普项目,通过内容丰富的线上科普直播和线下义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众多专家、基层妇保相关医务工作者和药店店员,开展科普巡讲、婚检指导及义诊活动,向公众普及“预防出生缺陷从优质备孕开始”的理念,触达百万育龄人群。

未来,拜耳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帮助广大的父母和准父母们拥有一个快乐和健康的宝宝,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与社会各界的深度合作,将营养干预、教育和宣传送达低线城市、偏远乡镇和地区,助力中国出生缺陷发生率进一步下降,守护母婴健康,给每个宝宝最好的开始。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