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乐保中国连续三年荣膺中国公益节公益大奖

2022-12-29 16:30 3932

北京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12月28日-29日,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于上海隆重举行。凭借在践行公益理念、传递向善力量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康乐保中国荣膺“2022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这也是康乐保中国连续三年在中国公益节上获得表彰。

康乐保中国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社会责任先锋奖
康乐保中国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社会责任先锋奖

长期以来,康乐保中国积极投身公益,肩负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初心与使命。

  • 2022年9月5日,值国际脊髓损伤日之际,康乐保中国联合中国肢残人协会、全国脊髓损伤者关爱行动和北京新起点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寻找阳光力量”脊髓损伤伤友榜样评选活动,传递伤友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脊髓损伤患者以阳光的心态回归社会,持续呼呼社会各界对中国脊髓损伤患者群体的关注。
  • 2022年4月上海封城期间,物流配送受阻,脊髓损伤患者和造口患者的日常居家护理用品出现短缺。康乐保中国向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润捷亲水涂层导尿管,7*24小时爱心接力顺利送达,解决了上海脊髓损伤患者日常膀胱管理的燃眉之急;同时,康乐保中国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将胜舒全月装和Brava附件套装等造口护理产品定向捐赠至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为造口患者居家护理提供安心保障。此外,为了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预防由长期佩戴防护用具引起的面部压力性损伤,康乐保伤口护理事业部在第一时间向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送去了康惠尔和康惠尔+水胶体敷料,以切实行动呵护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
  • 2022年3月,在康乐保中国工会的组织下,康乐保中国各地办公室数百名员工向位于青海省果洛州的藏族孤儿学校 -- 道扎福利学校捐赠了物资和现金,支持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学校对于康乐保中国的爱心之举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 2021年5月,由北京大医公益基金会主办、康乐保中国公益支持的“共造健康 质优人生”项目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80家肿瘤及三甲医院加入项目,487位国际造口治疗师和造口专科护士成为了志愿者,他们通过标准化的护理工作流程,向全国超过25000位造口患者提供了公益宣教、健康咨询和个性化、延续性的全病程护理指导。

康乐保中国用品牌的温度传递爱心,以企业的力量反哺社会,此次荣获“2022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代表着社会和行业对康乐保中国持之以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未来,康乐保中国将一如既往秉承“让有贴心护理需求的人们生活得更轻松”的使命,持续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与各方携手聚力,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消息来源:康乐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