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皂记上市发布会在DeliLife食和家举行,聚焦高品质沐浴手工皂

2021-02-01 11:29 4371
2021年1月30日,国货手工皂品牌寻皂记亮相DeliLife食和家(上海世纪汇广场店),举行新品牌上市发布会。寻皂记90后主理人亲临现场,诉说她与寻皂记的故事。

上海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30日,国货手工皂品牌寻皂记亮相DeliLife食和家(上海世纪汇广场店),举行新品牌上市发布会。寻皂记90后主理人亲临现场,诉说她与寻皂记的故事。

寻皂记主理人韦玉洁女士
寻皂记主理人韦玉洁女士

寻皂记上市发布当日,DeliLife食和家董事长何露晞,林清轩集团创始人孙来春先生,以及寻皂记品牌主理人韦玉洁女士共同进行寻皂记入驻DeliLife上架仪式,宣布寻皂记品牌正式上市。

左:DeliLife食和家董事长 何露晞、中:林清轩集团董事长 孙来春、右:寻皂记品牌主理人 韦玉洁
左:DeliLife食和家董事长 何露晞、中:林清轩集团董事长 孙来春、右:寻皂记品牌主理人 韦玉洁

精品超市DeliLife食和家拥有一群推崇健康环保、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消费人群,这与寻皂记的目标消费者相契合。

现场制皂互动
现场制皂互动

寻皂记以用心做好一块手工皂,提倡天然、可持续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为品牌理念。发布会当天,寻皂记手工皂富含不同天然植物成分,针对各种不同肌肤问题,为消费者开启沐浴新享体验。

一、用心制皂 -- 寻皂记

这个用毛笔字书写的品牌Logo,彰显着寻皂记的品牌核心 -- “遵循传统制皂工艺智慧,结合现代科技,研发出核心配方,带来洗后干净不紧绷,保留天然体香的手工皂。”

寻皂记品牌图标
寻皂记品牌图标

十几年制皂经验的专业科研团队从植物中提取出有益肌肤菌群的天然成分,历经数千个小时研发出来寻皂记的核心配方,可以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紧绷等问题,并保留肌肤天然体香。

二、天然成分,五大功能

寻皂记发布会还同时首发了5大新品,每款手工皂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而设计,选用艾草、芦荟、椰奶等天然植物成分,力求为使用者打造健康肌肤。

五大新品手工皂合集
五大新品手工皂合集

1、艾草手工皂

富含蕴含艾叶提取物,长效抑菌,维持肌肤健康态。艾草手工皂特别添加霍霍巴籽油,全缘叶澳洲坚果籽油,洗后保湿不紧绷。富含金盏花花提取物及母菊花提取物,温和舒缓,缓解肌肤不适。

2、芦荟手工皂

蕴含天然芦荟提取物,深层保湿滋养肌肤,坚持长期使用,绽现光滑质感肌肤。特别添加母菊花提取物,增添柔嫩保湿力。

3、磨砂去角质皂

蕴含白柳树皮提取物及丝瓜果,有效去除老化多余角质,定期使用磨砂去角质皂,温和改善肌肤粗糙、暗沉等问题,净亮肌肤

4、净螨手工皂

蕴含苦参根提取物,有效净螨防螨,还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坚持使用可温和控油,另添花椒果等植物提取物,令肌肤光滑细腻。

5、椰奶美背皂

蕴含丰富椰子果提取物及牛奶润肤成分,让肌肤嫩滑,让肌肤焕发光泽,特别添加霍霍巴籽油,小麦麸提取物,清爽保湿肌肤。

三、因为热爱,所以寻皂

首发现场,90后主理人讲述与寻皂记的故事:“我留学归国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去寻找一块手工皂,它的名字是寻皂记’。”

因为妈妈非常喜欢手工皂,这份热爱从小便在寻皂记主理人心里埋下一颗手工皂的种子。

小小手工皂成为她童年美好的陪伴,一身肮脏回家,手工皂都能带来干净清爽。第一次恋爱,另一半也喜爱那淡淡香气,这是手工皂带来的专属天然体香。

出国留学,满满一箱的生活必需品中,还有妈妈悄悄放入的手工皂。用了很多国外精美的手工皂,却发现都没有妈妈带的手工皂好用,不是太干燥、就是有假滑感。

毕业回国,一个创立品牌的想法萌生而出,经过市场调研及走访,一个已被注册的“寻皂记”商标引起了她的兴趣。

在这个商标的背后,从科研团队到设计团队,甚至当年写下“寻皂记”这三个字的人也都是90后,都着对手工皂不一样的情怀。这群年轻人一拍即合,以林清轩集团科研团队近20年的制皂经验为基础,打造全新品牌“寻皂记”,并以能够做世界级的手工皂品牌为目标,去传承并创造。

消息来源:寻皂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