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暗沉无光说再见 林清轩3款亮采系列新品闪耀登场

2020-09-03 13:05 9808
近期,林清轩先后推出了旗下亮采系列的3款新品,其全新研制的亮肤焕活精粹,在多途径亮肤技术的加持下,打造出高能亮肤修复力,让肌肤告别暗沉,绽现细腻通透的自然光采。

上海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炎炎夏季,暗沉无光成为了肌肤魅力的头号杀手,值此之际,始终关注女性肌肤健康的山茶花护肤品牌林清轩,先后推出了旗下亮采系列的3款新品,其全新研制的亮肤焕活精粹,在多途径亮肤技术的加持下,打造出高能亮肤修复力,让肤告别暗沉,绽现细腻通透的自然光采。

林清轩修复亮采系列全新上市
林清轩修复亮采系列全新上市

直击暗沉根源,见证匀净透亮

白天电脑手机,晚上刷屏追剧,现代女性繁忙的工作生活,让肌肤逐渐失去光采,肤色不均、暗黄黯沉等困扰接踵而至,在炎炎夏季愈发让女性头疼不已。

专注于山茶花护肤的林清轩,针对都市女性的亮肤需求,由清轩科研中心重新结构了肌肤出现暗沉困扰的生物学原理,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全新多途径亮肤技术。它将肌肤生成黑色素的整条生物路径分割为7个环节,让丰富的修复提亮成分,针对各个环节逐一抑制、对抗黑色素生成,从根源处为肌肤暗沉提供了新的修复方案。

不仅如此,亮采系列新品更采用了清轩科研中心全新研制的亮肤焕活精粹配方,其中蕴含黄芩根提取物、烟酰胺、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凝血酸5大提亮成分,能均匀提亮肤色,让肌肤告别暗沉,细腻透亮,为3款亮采系列新品赋予了卓效提亮修复力。

与此同时,亮采系列新品同样搭载了林清轩的核心修复配方清轩萃。这个神奇修复配方,是由清轩科研中心历经700个昼夜潜心钻研而出,其中蕴含从山茶花籽油、花、叶中发现的天然修复成分,可以有效修复肌肤屏障,锁住肌肤的水分与营养成分,更能提升肌肤抵御力,使肌肤面对繁忙的工作生活依然能保持健康状态,光采更为通透自然。

山茶花修复亮采洁面膏
山茶花修复亮采洁面膏

山茶花修复亮采洁面膏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恢复肌肤神采就从洁面开始,全新山茶花修复亮采洁面膏,采用了弱酸性氨基酸配方,温和净肤不紧绷,泡沫丰富绵密,洁面后肌肤水嫩细腻,焕醒透亮柔润。

山茶花修复亮采晚霜
山茶花修复亮采晚霜

山茶花修复亮采晚霜

夜晚是修复肌肤光泽的黄金时期,全新山茶花修复亮采晚霜为你而来,蕴含丰富的亮肤焕活精粹与清轩萃修复配方,夜间持久滋养肌肤深层,提亮肤色,睡醒就能修复健康肌肤的盈润亮泽。

山茶花修复亮采日霜
山茶花修复亮采日霜

山茶花修复亮采日霜

每日的通勤时间,就是肌肤光采的大考验,全新山茶花修复亮采日霜为肌肤光采保驾护航,搭载多途径亮肤技术与全新亮肤焕活精粹配方,均匀、提亮肤色,持久润养肌肤光泽,搭配清轩萃活性修复配方,修复肌肤屏障,抵御外界环境侵袭,肌肤匀净剔透,持久闪亮。

聚焦山茶花护肤,引领东方护肤美学

本次林清轩推出全新的3款亮采新品,不仅升级了其原有的亮采系列,也为女性夏季的肌肤困扰提供了新的修复方案,其全球顶尖的产品研制能力,始终守护着女性肌肤的健康状态与自然光采。

作为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始终聚焦于山茶花护肤领域,坚持为中国女性带来天然、安全的护肤品,在以油护肤逐渐风靡国内的今天,林清轩将东方医学瑰宝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融合,为其旗舰修复星品山茶花润肤油,赋予了神奇修复力,也让传承千年的东方修复经典,于今天演绎出独特的东方护肤美学,在时尚护肤界掀起了新的护肤热潮,也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在未来的日子里,林清轩强大的产品升级能力,还将继续为中国女性带来新的护肤时尚,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