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greko确立业界领先净零目标

Aggreko
2021-01-26 20:54 3680

伦敦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临时能源市场的世界领导者Aggreko宣布,它制定的宏大的目标是到205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这与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摄氏度的《巴黎协定》相一致。通过使用灵活和有竞争力的能源解决方案,Aggreko还致力于提供更清洁的技术和燃料,以支持其客户实现能源转型,满足他们的环境可持续性目标。 

2030年,Aggreko将: 

  • 通过向客户提供保证具有同等或更高的可靠性和竞争力的更为清洁的技术和燃料,将客户解决方案中使用的化石柴油至少减少50%
  • 将其解决方案中影响当地空气质量的排放也减少50%(柴油、天然气和其他燃料的所有排放) 
  • 在其所有业务运营中实现净零目标

2050年或更早

  • Aggreko将是一个净零排放企业,遍及其所提供的所有服务

Aggreko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更清洁的解决方案,如将垃圾填埋场、生物和火炬气转化为电力,或投资于电池蓄能、太阳能和更高效、本地排放接近零的发电机。

为了实现其2030年和2050年目标,Aggreko将加快对低碳技术的投资,包括太阳能和电池蓄能,并将继续将其全球发电机组转换为采用更多的天然气和更环保的液体燃料。Aggreko还将投资于其他清洁能源替代品,如电子燃料、氢燃料发动机和燃料电池。

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Weston表示,“能源转型正在从根本上改变发电和输送电力的方式。我们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他们需要更清洁的解决方案,但不损害可靠性、模块化或成本效率。我们已经开始对我们的发电机组和解决方案进行改造,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实现我们的目标,从而成为一个净零排放公司。”

“我们的客户希望减少他们的碳排放和影响空气质量的排放,我们是他们的完美合作伙伴,一路为其提供支持。凭借我们在混合解决方案和高效热能发电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通过能源转型为他们提供支持。”

“我们业界领先的净零排放承诺雄心勃勃,但却是可以实现的,这使我们在展望更绿色的未来时,走上了减少自身和客户对环境造成污染的道路。”

消息来源:Aggr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