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花园酒店在菏泽市中心地段开业 拥抱蓬勃发展的商务旅游需求

2021-01-23 12:00 7274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山东菏泽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21年1月23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今日盛大开业。作为首家落户山东菏泽市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它将凭借标志性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和暖心服务,满足区域内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酒店共有26层,拥有260间客房,由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及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

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
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

菏泽古称曹州,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四省交界地带,交通便利,辖两区七县和一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菏泽以牡丹花闻名于世,是中国牡丹之都。近年来在山东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政策支持下,菏泽正快速发展,经济总量不断攀升。作为菏泽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将为该地区旅客带来国际水准的中高端住宿产品和体验,在满足当地快速发展的商旅市场需求的同时,为城市发展提供宝贵支持。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运营副总裁李先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菏泽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带来希尔顿花园酒店,这也是希尔顿集团在菏泽的第一家酒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期待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以热情好客的姿态迎接更多宾客的到来,通过明亮通透的布局设计以及暖心的个性化服务,为客人带来明亮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开发区长江路1212号,邻近超高人气的万达商圈中心,周边娱乐休闲设施丰富,交通便捷畅达,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下榻首选。宾客步行即可到达菏泽天安万达广场。距菏泽火车站仅4公里,菏泽东站11公里,菏泽牡丹机场25公里。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如曹州牡丹园、风光旖旎的浮龙湖景区、水浒好汉城、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等。

为庆祝酒店开业,自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7月28日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赠每晚1,000奖励积分。

花遇满怀—客房尽显设计风采

酒店260间高雅客房和套房从设计上完美平衡舒适与时尚。每间客房的门牌号都设计有代表城市象征牡丹花卉的图案装饰,宽敞的客房配备50寸液晶电视,可调控灯光,人体工学座椅,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高档浴室配有热带雨林花洒、金可儿®床垫和Crabtree & Evelyn®沐浴用品。数字化入住系统实现线上无接触办理入住及退房。在新冠肺炎新常态下,为顺应疫情的变化发展中宾客对于清洁入住的需求,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也使用了希尔顿集团与利洁时集团合作的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 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竭诚为每一位宾客提供丰富的美食盛宴。花荟·味提供精致丰富的自助早餐和晚餐零点套餐供宾客选择。花荟·品在轻松愉悦氛围中提供一系列时尚鸡尾酒、咖啡和茶,宾客可在此充分享受悠闲时光,或是在结束漫长一天后放松身心。好味亭则以一系列备受欢迎的小食和饮料满足宾客即买即走的需求,全天24小时开放令宾客尽享即刻便利。

服务设施 -- 位于酒店三楼的24小时健身中心,免费提供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多项健身设施,令宾客在旅途间隙尽享专属健身时间。同时24小时自助洗衣房,为宾客出游更添便利,出行无忧。

会议与活动 -- 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可满足小型的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需求。酒店为宾客提供灵活多变的会议空间 -- 210平米的宴会厅和3个分别能容纳20-5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宾客各种形式的会议及宴会需求,会议室配备先进视听设备和高速网络。酒店同时推出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是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将会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并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一亿名会员提供非凡体验,使他们能够在118个国家和地区6300多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绝佳的地理位置,宜人的自然景色,独特的风土人情,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必将成为各位宾客出行菏泽的理想选择。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