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新型双向放大器系列

该放大器型号涵盖了流行的VHF/UHF、L、S和C频段
Pasternack
2021-01-22 14:54 6164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发布了一系列新型双向放大器。

加利福尼亚尔湾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发布了一系列新型双向放大器。该系列产品用于传输高质量信号,同时利用先进的低噪声放大器放大接收信号,以产生尽可能高的数据速率。

新型双向放大器
新型双向放大器

Pasternack在其现有的双向放大器的基础上增加了四种新型号,目前共有六种不同型号。该产品组合涵盖广泛,包括流行的VHF/UHF、L、S、C和0.225MHz-5.875MHz的宽带射频频段。这些坚固耐用的军用级设计采用紧凑的、环保的、SMA连接器封装,并具有用于直流和控制功能的快速连接器或D-SUB连接器。

该系列的设计可提供灵敏的接收器性能,噪声系数为2.5dB。有些还采用了高效的GaN半导体技术。传输输出Psat电平范围为8-20W,从而提高了提高数据链路和发射器的性能。这些型号具有手动或自动感应发送/接收控制,快速切换时间达到1-2µs。

“Pasternack新型双向放大器提供了更高的频率能力和更高效率的GaN技术,是宽带射频遥测、战术通信和无人机应用的理想选择。”产品经理 Tim Galla解释道。

Pasternack新型双向放大器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无最低订购量。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