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了在0.5至40 GHz的频带内运行的即用双相调制器新系列

新型TTL控制的双相调制器是使用2相移键控(2PSK)对射频载波进行编码的理想选择
Pasternack
2020-07-24 13:00 8166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双相调制器新系列,包括9种不同型号,涵盖了从0.5到40GHz的宽倍频带,可供各种用途选择使用。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双相调制器新系列,包括9种不同型号,涵盖了从0.5到40GHz的宽倍频带,可供各种用途选择使用。双相调制器采用TTL级数字比特流,该比特流使用2相移键控(2PSK)调制编码到射频载波上,其中2个相位相隔180度。这种性能在通信系统、微波无线电、雷达、高数据率测试和测量、串行数据传输、基站基础设施和其他工业和军事应用中都很理想。

双向调制器
双向调制器

Pasternack的从0°到180°的双相调制器新系列具有引人注目的特点,包括TTL命令控制、2.5 dB型的低插入损耗,40 纳秒型的快速切换速度,1.8:1型的低驻波比(VSWR)和0.5瓦的最大峰值射频输入功率。所有的设计都需要双偏压,输入和输出射频端口是双向的。这些双相调制器在-40°C到+85°C的较大温度范围内运行。在TTL上使用焊针使其封装紧凑而坚固,并使用直流偏压和接地,现场可更换SMA或2.92mm连接器插座。所有设计高度可靠,满足MIL-STD-202中关于湿度、冲击、振动、海拔和温度循环的环境测试条件。

“这些全集成的双相调制器为在宽频带上调制信号响应提供了理想和准确的性能特征。这些产品的生产交付周期通常为22-24周。对于那些迫切需要验证原型或概念验证设计的设计师来说,拥有一个现成的综合选择是非常有价值的,” Pasternack的产品线经理Tim Galla说。

Pasternack的新型双相调制器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无需最低订购量(MOQ)要求。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