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骨健康领域,安进中国折桂行业大奖

安进
2021-01-22 12:04 4017
1月21日,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视频发布“第十三届健康中国年度论坛·十大新药(国际)”榜单,安进抗骨质疏松症创新药物普罗力 ®(地舒单抗注射液,60mg)获此殊荣。

上海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1月21日,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视频发布“第十三届健康中国年度论坛·十大新药(国际)”榜单,安进抗骨质疏松症创新药物普罗力®(地舒单抗注射液,60mg)获此殊荣。

年度健康中国论坛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致力于全面、客观地展示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我国医疗健康行业所取得的突破和成就。论坛榜单工作自2020年10月20日启动,依据科学创新、行业地位、社会声誉三大标准,历时三个月、九次讨论,于2021年1月4日至9日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进行了网络公示投票,并于2021年1月13日在人民日报社举行评审终评会议。根据组委会确定的网络公示榜单、各榜单网络公示投票数、组委会终评打分,确定了最终榜单结果。

主办单位在获奖词中指出:10年持续增加骨密度,中国目前唯一获批用于抗骨松治疗的抗 RANKL 单抗药物,可帮助绝经后妇女降低骨折风险;安进普罗力®,女性骨质疏松症的创新疗法!

当前,中国约有7,000万名绝经后骨质疏松症患者[1],脆性骨折是骨质疏松症最常见、最严重的后果之一。普罗力®是中国目前首个且唯一获批用于抗骨松治疗的抗RANKL单抗药物,于2020年6月获批用于骨折高风险的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松症治疗,可在绝经后妇女中显著降低椎体、非椎体及髋部骨折的风险。

作为全球骨骼健康领域的领导者,安进致力于与政府及行业各方紧密合作,探索系统性的健康骨骼方案,打造骨质疏松症长期诊疗生态,对抗脆性骨折。2020年,安进先后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幸福家庭健康管理促进计划 -- 乐骨行动·女性骨骼健康宣教项目”,并联合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支持发起系列品牌活动“进骨行动”,在中老年女性、医患群体中开展线上、线下疾病教育活动,帮助公众和医患改善对骨质疏松症的认知。12月,安进支持多学术机构启动“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骨力计划) -- 中国脆性骨折高风险患者管理项目”,力求探索建立一套符合我国国情的脆性骨折高风险患者标准化管理模式。

[1]  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 (2019). 中国骨质疏松症流行病学调查及“健康骨骼”专项行动结果发布. 中华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杂志, 7(12):317-318.

 

消息来源:安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