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项开创先河的人类行为分析新型解决方案

Herta推出新型高级面部表情分析解决方案以用于视频中人类行为研究
Herta
2021-01-20 19:46 3643
Herta非常欣喜地宣布推出新款视频分析解决方案BioObserver。这款先进软件将标志着人类行为研究和面部表情分析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Herta非常欣喜地宣布推出新款视频分析解决方案BioObserver。这款先进软件将标志着人类行为研究和面部表情分析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

 

BioObserver以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可自动检测并评注目标个人的面部表情和微表情,以及注视方向和头部朝向,以监控情感状态或个人的注意力水平等行为指标。该平台还允许配置自动规则和事件注释,以提取视频中被认定为值得关注的关键影格。使用BioObserver,你可检测到保罗·埃克曼的面部动作编码系统中所确定的“皱眉”、“眨眼”或“扬起眉毛”等不易被察觉的微表情。这款工具可在极低的特征层级上运行。随后,一些微表情组合在一起即可形成更高层次的面孔情绪原型(如喜悦、愤怒、悲伤、恐惧、惊讶等),并可以在软件内进行配置。

这种新的解决方案与来自执法部门的关键最终客户共同创建,打造出一款用户友好型的直观、省时的工具,任何讯问员都会乐于使用。该解决方案按SaaS模型提供,让客户能够以超快速度和非常低廉的成本对长达数小时的视频进行处理。

如需详细了解并获取BioObserver演示,请访问https://bit.ly/3st9ztW

消息来源:He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