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ris Shaw任董事总经理兼投资总监

Marathon Capital, LLC
2021-01-13 23:58 3699
作为清洁和可持续能源领域领先的金融咨询和投资银行公司Marathon Capital, LLC今天宣布Chris Shaw加入公司,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兼欧洲投资银行总监。

芝加哥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作为清洁和可持续能源领域领先的金融咨询和投资银行公司Marathon Capital, LLC(Marathon Capital)今天宣布Chris Shaw加入公司,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兼欧洲投资银行总监。Mr. Shaw先生将在伦敦工作,在那里将Marathon Capital的客户和投资者群体扩展到欧洲的强劲能源生态系统。

“能源领域发展迅速,在电力和运输市场中,清洁和可再生能源技术正在迅速取代传统化石燃料技术。欧洲是这些趋势的全球领导者。Marathon Capital在美洲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历史已超20年,我们期待着在英国和欧盟开展业务以加强这些关系,”首席执行官Ted Brandt表示。“Chris Shaw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并购高管,他带来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深厚的全球客户和投资者关系,我们期望与他密切合作。作为Marathon Capital团队高级成员,他也将担任我们在更广泛的中东、欧洲和非洲地区的首席银行家。”

加入Marathon Capital之前,Shaw先生曾任职Moelis & Company并表现出色,负责打造全球领先的能源咨询业务。他在伦敦、香港、墨尔本、纽约和休斯顿的能源领域工作了25年有余,为整个价值链上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最近,Shaw先生就募资250亿美元的一系列基础设施交易向ADNOC提供咨询,并为沙特阿美(Saudi Aramco)提供有关IPO和国际天然气战略方面的咨询。加入Moelis之前, Shaw先生曾与施罗德、花旗集团和巴克莱银行的领先国际能源咨询团队合作。他拥有埃默里大学金融和会计专业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今年又是Marathon Capital创纪录的一年,我们期待调动公司的全部能力来支持Chris,以利用他的专业知识扩展我们在欧洲的业务,并加强对我们全球客户和投资者群体的支持,”Marathon Capital的首席运营官Philippe Lavertu补充道。

“我很高兴能与Ted、Philippe以及Marathon Capital的优秀团队一起工作,我们将深入欧洲各地发展公司的客户关系,”Shaw先生表示。“我们看到能源正快速转向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我期待与Marathon Capital的业务娴熟的顾问合作,并在他们良好的既往记录基础上帮助客户实现其战略和财务目标。”

消息来源:Marathon Capit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