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theresa集团宣布启动首次公开募股

Mytheresa
2021-01-13 21:16 15274
Mytheresa集团股份有限公司(Mytheresa Group GmbH)的母公司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今日宣布,公司已启动美国存托凭证(ADR)的首次公开发行。 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此次面向公众发行15,647,059 股ADS。

慕尼黑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讯/ -- Mytheresa集团股份有限公司(Mytheresa Group GmbH)的母公司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下称“Mytheresa”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启动美国存托凭证(ADR)的首次公开发行。 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此次面向公众发行15,647,059 股ADS。每股ADS代表该公司一份普通股。 公司还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允许按首次公开发行价(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购买最多2,347,058股ADS。 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行价预计在$16.00至$18.00之间。 Mytheresa已申请将其ADS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MYTE”。

摩根士丹利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牵头簿记管理人和承销商代表。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和UBS Investment Bank担任本次发行的簿记管理人。 Jefferies LLC担任联合管理人,Cowen and Company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被动簿记管理人。

此次发售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 如需与此次发售有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副本,请联系: Morgan Stanley & Co. LLC,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14, 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 or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New York 11717,电话: 866-803-9204,电邮地址: prospectuseq_fi@jpmorganchase.com.

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注册声明已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等待生效。 在注册声明生效之前,任何人不得出售证券,亦不得接受购买要约。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征求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也不得在注册或资格审查前任何要约、征求或出售均属违法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内(依照当地证券法)出售这些证券。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信息”,包括有关首次公开募股的信息。 这些陈述采用诸如“将”或“预计”之类的词语及类似的未来时态表达。 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包括初步招股说明书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呈交文件中“风险因素”中所概述的风险,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述或所暗示的任意结果存在显著差异。 尽管公司认为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是合理的,但无法保证未来的结果。 若无法律另行要求,公司没有义务亦不承担义务更新或修改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自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的变化情况。

公关媒体联系方式 

商业新闻媒体联系方式



Mytheresa.com GmbH   

爱德曼 - 美国

Sandra Romano 

Ted McHugh / Nicole Briguet

手机: +49 152 54725178 

座机: +1 201 341-0211 / +1 646 750-7235

座机: +49 89 127695-236

电邮地址:ted.mchugh@edelman.com 

电邮地址:sandra.romano@mytheresa.com   

电邮地址:nicole.briguet@edelman.com 




爱德曼 - 德国、奥地利、瑞士


Ruediger Assion


手机: +49 162 4909624


座机: +49 221 8282 8111


电邮地址:ruediger.assion@edelman.com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1152/Mytheresa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ytheresa
相关股票:
NYSE:M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