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theresa向SEC提交注册声明

Mytheresa
2020-12-29 16:30 11781
Mytheresa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今天宣布,其已使用F-1表格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公开呈交与代表其普通股的美国存托凭证的拟首次公开发行 (IPO) 有关的注册声明。

慕尼黑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Mytheresa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Mytheresa Group GmbH) 的母公司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今天宣布,其已使用F-1表格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 (SEC) 公开呈交与代表其普通股的美国存托凭证 (ADR) 的拟首次公开发行 (IPO) 有关的注册声明。

拟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 (ADR) 的数量和拟发行价格尚未确定。

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牵头簿记管理人和承销商代表。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和UBS Investment Bank担任本次发行的簿记管理人。Jefferies Group LLC担任联合管理人,Cowen Inc.担任本次发行的被动簿记管理人。

本次发行只能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有关本次发行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副本准备就绪时将在以下地址提供:Morgan Stanley & Co. LLC,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14, 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 or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ew York 11717 电话:866-803-9204 电子邮件:prospectuseq_fi@jpmorganchase.com

使用F-1表格的有关这些证券的注册声明已呈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注册声明生效之前,这些证券不得出售,也不得接受认购。

本新闻稿不应构成销售这些证券的要约出售或要约购买邀请,也不应在依据任何国家或司法辖区的证券法律注册或具备资质之前,在这类邀约、邀请或销售非法的国家或司法辖区销售这些证券。

公共关系媒体联系人 

业新闻媒体联系人 



Mytheresa.com GmbH 

Edelman(美国) 

Sandra Romano 

Ted McHugh / Nicole Briguet

手机:+49 152 54725178 

电话:+1 201 341-0211 / +1 646 750-7235

电话:+49 89 127695-236 

电子邮件:ted.mchugh@edelman.com 

电子邮件:sandra.romano@mytheresa.com 

电子邮件:nicole.briguet@edelman.com 




Edelman(德国、奥地利、瑞士) 


Ruediger Assion


手机:+49 162 4909624


电话:+49 221 8282 8111


电子邮箱:ruediger.assion@edelman.com 

 

消息来源:Mythere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