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携手奥运和残奥开启为期8年的全球保险合作伙伴之旅

安世联合
2021-01-11 15:30 10804
2021年1月1日,安联携手奥林匹克与残奥运动,正式开启为期8年的全球保险合作伙伴之旅。实际上安联自2006年开始就与残奥运动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为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 携手奥林匹克与残奥运动,正式开启为期8年的全球保险合作伙伴之旅。
  • 将合作范围扩展到世界各地,将全球20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运动团队、志愿者和体育爱好者团结起来。
  • 以产品与服务全力支持奥运和残奥。

北京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日,安联携手奥林匹克与残奥运动,正式开启为期8年的全球保险合作伙伴之旅。实际上安联自2006年开始就与残奥运动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为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安联很荣幸能够成为奥林匹克和残奥运动‘全球保险合作伙伴’。”安联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弗·贝特(Oliver Baete)这样说道。“作为整个体育生态圈的坚定支持者,同时秉承卓越、友谊、包容与尊重这样的共同核心价值观,安联在全球的14.8万名员工及10万名营销员都致力于为运动员、运动员家人及他们为之拼搏奋斗的目标提供保障。”

自2018年9月宣布该合作计划以来,安联陆续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和西班牙这四个“先行市场”展开相关的健康宣传项目,并得到了体育爱好者、运动员、运动团队和公司员工的积极参与。安联曾亮相澳大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组织的“健康周” ,介绍各种改善心理健康的方式;与2024年巴黎奥运会组委会合作,鼓励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快走或跑步的方式支持 “2024巴黎俱乐部”(Club Paris 2024),宣传并亲身参与奥运会活动。

作为一家全球保险品牌,安联将在未来不断拓展本地项目,将全世界的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汇聚到一起。此外,安联还将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的机会;举办“安联运动营”,通过尝试各种体育项目、结交朋友、学习运动员精神,让年轻人亲自感受奥运精神与价值观。此外,安联还将通过定制化的保险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奥运。

“自2018年宣布这一新合作以来,国际奥委会和安联的团队就已经在几个重点先行市场开展试点,支持运动员和奥林匹克运动。”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说道。“随着新的奥运年的开启,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与安联展开充满诚意的全球合作。”

“安联将我们的运动员和残奥运动的价值观进一步带到了世界各地。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开始新阶段的合作了。”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这样说道。

双方合作年限为2021-2028年。更多详情敬请访问:Allianz官网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