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末,TLScontact成为美国国务院33亿美元合同入选供应商

TLScontact
2021-01-08 21:16 7607
全球签证和领事服务专业机构TLScontact(隶属于TeleperformanceGroup)与为美国政府及其盟友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PAE合作,联合成为美国国务院一项未来十年潜在价值高达33 亿美元合同的入选供应商。

巴黎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签证和领事服务专业机构TLScontact(隶属于TeleperformanceGroup)与为美国政府及其盟友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PAE合作,联合成为美国国务院一项未来十年潜在价值高达33 亿美元合同的入选供应商。 

美国国务院的全球支持战略2.0无限定交付无限定数量(Indefinite Delivery,Indefinite Quantity -  IDIQ)合同旨在为美国在世界各地的领事业务提供支持服务。IDIQ为期十年,从2020年开始,价值最高可达33亿美元。 

TLScontact将与PAE合作,投标IDIQ框架下的任务订单,在120个国家提供海外领事支持服务。  该合同总共分为18个任务订单,覆盖全球175个美国驻外领事部门,服务的内容包括:提供信息、申请和预约、收费、文件递送、队列管理、人员配备和异地数据收集。 

TLScontact在签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成立十多年来,服务多个国家政府,每年处理数百万份签证申请。 

TLScontact首席执行官Simon Grant在发布公告时评论道:

"我们对这个决定感到十分高兴。 凭借我们在签证领域的丰富经验,我们期待支持美国政府向美国签证申请人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  。 

消息来源:TLScont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