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L宣布完成对杭州六度智囊战略投资,启用新品牌“CGL六度专家”

2021-01-05 13:27 14483
CGL今天宣布完成对杭州“六度智囊”的战略投资,进军专家网络市场,同时启用旗下新品牌“CGL六度专家”。“六度智囊”致力成为中国领先技术驱动的专家网络公司,愿景是“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六度”。在设立之初就获得蓝色光标,G5创新投资的联合投资。

上海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经过三年的迅猛发展,在稳居中国高端猎头市场前列的形势下,CGL今天宣布完成对杭州“六度智囊”的战略投资,进军专家网络市场,同时启用旗下新品牌CGL六度专家”。“六度智囊”致力成为中国领先技术驱动的专家网络公司,愿景是“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六度”。在设立之初就获得蓝色光标,G5创新投资的联合投资。CGL此举将跨出人力资源服务的边界,成为中国市场第一批提供“猎头+专家”综合人才供应链服务的厂商。

CGL Logo(左)六度智囊 Logo(右)
CGL Logo(左)六度智囊 Logo(右)

满足企业灵活用才的需求

随着中国新经济的蓬勃发展,很多新兴产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进入到“供不应求”的状态。从新能源汽车到新零售新消费,从医疗健康到智能制造,各行各业亟需通过招聘之外的方式有效对接到行业高端人才的知识经验和与商业智慧。这些需求可以是行业研究,可以是专家访谈,也可以是市场调研,甚至是战略咨询。

有别于传统的招聘高管或专家的方式,这些热门企业通过专家网络服务,达到“灵活用才”的目的。例如某VC在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前,通过CGL六度专家”对几十位行业专家进行深度访谈。对市场的发展容量和各家领先企业的优势有了充分的理解,甚至对现有的产品服务、技术特点都能有精准的洞察,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数十亿的投资决策。

六度智囊依靠技术驱动,与各类头部投资机构,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及大型跨国企业有着深度合作,近年来尤其助力中国新经济的快速发展。此次CGL投资六度智囊,将在专家库资源扩充、客户群体覆盖、品牌形象升级上形成战略优势,打造“猎头+专家”的人才供应链。同时为CGL的高端候选人们提供一个更加灵活的职业发展新平台,让来源于产业的优秀专家通过CGL六度专家”再度服务于产业。

人才职业发展新平台

“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崛起,缩短了我们的职业生命周期,在我们服务的很多创新创业企业中,35岁已经成为了高管年龄的‘天花板’,资深候选人面临很大的挑战”。CG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erre庄华表示。

有没有不一样的形式帮助候选人在职场生涯的不同阶段发挥其价值?扩宽职业发展?

优秀人才早已在探索发挥价值的路径。从“斜杠青年”到“私董会”,越是资深的行业人才,越是在职业发展上有更大的选择度,有更灵活的方式提供其商业智慧(expertise)。参与一个专家项目,优秀人才就有机会与顶级的PE/VC和咨询机构研讨共事,提高对行业的认知,增加人脉,把握新机遇。优秀人才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洞察也有新的发挥空间,为其职业进一步发展保持了活跃度和可能性。CGL六度专家”给了CGL服务的中国年薪百万以上的候选人群一个展现价值的新舞台。

链接企业与高端人才商业智慧

阿里巴巴参谋长曾鸣在他的《智能商业》一书里提出未来的新商业都是智能商业。智能商业的企业重要的特征是“网络协同”、“数据智能”和“黑洞效应”。

CGL成立三年以来,从核心猎头服务到领导力落地(CLES)和组织咨询服务,完成了“猎前+猎中+猎后”的价值延展。今天CGL正式推出专家网络服务,推动企业对人才供应链的“网络协同”,以“猎头+专家”全方位解决企业对人才智慧的渴求。未来CGL也将继续帮助企业实现人才供应链的“数据智能”,进而形成高端人才市场的“黑洞效应”。

CGL致力成为链接企业与高端人才商业智慧的集团公司。

消息来源:CGL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