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将落地上海,十年之约即将温暖启幕

2020-12-30 11:37 3947
在连续九届都在北京举办之后,在公益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公益节活动今年将落地上海,活动定于2021年1月28日至29日举行,主题为“十年益起同行”。

北京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在连续九届都在北京举办之后,在公益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公益节活动今年将落地上海,活动定于2021年1月28日至29日举行,主题为“十年益起同行”。

今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本届公益节将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将落地上海举行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将落地上海举行

活动将有超过10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本届公益节还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预计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2000万。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公益节十年盛典即将启幕 共赴十年之约
公益节十年盛典即将启幕 共赴十年之约

十年,对于公益节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节点。本届公益节,“十年之约”的情愫将贯穿始终,公益节组委会特别策划“益起同行-公益节十周年主题论坛”,活动将邀请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线从业者齐聚一堂,交流前沿理念、分享行动成果。第十届公益节还将围绕教育、扶贫、环保、科技、企业社会责任等设置多个主题论坛。

公益节成长的十年,也是中国公益飞速发展的十年。公益节见证了中国公益从“输血”到“造血”,从“传统公益”到“创新公益”,从“小众公益”到“人人公益”的转变和发展飞跃。本届公益节特别打造“公益映像展”、“致敬十年”公益节成果回顾展等主题活动,回顾十年来中国公益发展历程,见证公益节十年耕耘成果。届时,将有来自扶老、助残、救孤、赈灾、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的100余个优秀项目集中亮相第十届公益节。

温暖十年,公益节持续传递向善力量
温暖十年,公益节持续传递向善力量

今年的公益节还将以“十年”特别盛典的形式致敬公益同行者。活动共设置年度人物奖、集体奖、项目奖、映像奖以及单项奖等20个类别的奖项,相关奖项将在公益节十年盛典现场一一揭晓。

十年,对公益节而言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它是往昔的成熟之径,又是未来的起步之始。十周岁的公益节将携手各界,持续搭建公益交流、深度对话、合作对接的重要桥梁,持续助力公益发展。

消息来源:第十届中国公益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