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p集团荣获“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

2021-02-04 17:39 5454
近日,由国内数十家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盛典在上海举行。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Gap集团凭借其在公益事业领域的杰出表现,在典礼上荣获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

上海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内数十家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盛典在上海举行。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Gap集团凭借其在公益事业领域的杰出表现,在典礼上荣获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

设立于2011年,中国公益节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今年已经是其成长的第十年。本届公益节以“十年益起同行”为主题,通过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其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经过层层筛选,Gap集团凭借在公益事业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在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被授予“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

Gap集团是美国《财富》500强之一,自1969年创立以来,坚守 “不仅仅销售服装” 的创业初衷和公司愿景,在以目标为导向打造品牌、发展业务的同时,致力于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回馈社区,为社区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盖璞集团亚洲零售业务人力资源和传播副总裁Carrie Chui (左一)
盖璞集团亚洲零售业务人力资源和传播副总裁Carrie Chui (左一)

盖璞集团亚洲零售业务人力资源和传播副总裁Carrie Chui出席了颁奖典礼。她表示,“‘不仅仅销售服装’和‘成为一股善的力量’一直是我们公司DNA的一部分。2020年是Gap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作为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决定为中国的扶贫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以表达对这个市场的感激之情。”

2020年9月Gap集团通过上海市静安区慈善基金会向国家级贫困县云南省广南县的贫困家庭捐赠两万多件服装,总值约八百万元,惠及当地4000多个深度贫困家庭的19,500多名居民,为助力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切实的贡献,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半个世纪以来,Gap集团坚信以善立业,利用其全球规模不断强化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并通过与供应商、政府、非政府组织、多边组织和行业企业合作,共同应对社会、环境和产品等不同层面的挑战,寻求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鉴于其在社区发展、环境保护和支持女性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承诺和贡献,近年来Gap集团屡次被《财富》杂志和汤森路透等第三方机构评为“世界最受赞赏公司”、“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 “改变世界的公司”和“最佳雇主”,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斩获诸多荣誉。

 

 

消息来源:Gap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