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益节“十年”即将温暖启幕,梁静、郭晓冬等担任公益大使

2020-12-16 13:39 5440
第十届公益节将于2021年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为:十年益起同行。本届公益节邀请梁静、郭晓冬、李艾、黄璐、王智、赵继伟、翟晓川、赵照、陈小纭、榕榕、王森等担任公益大使,共同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北京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第十届公益节将于2021年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为:十年益起同行。本届公益节邀请梁静、郭晓冬、李艾、黄璐、王智、赵继伟、翟晓川、赵照、陈小纭、榕榕、王森等担任公益大使,共同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公益节将启幕 梁静、郭晓冬等担任大使
公益节将启幕 梁静、郭晓冬等担任大使

梁静、郭晓冬等担任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公益大使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本届公益节设置有开幕式、全体会议、专场论坛、公益品牌展、十年盛典等主题活动,还将举办映像展映、创益大赏、报告发布、项目路演、公开课等20多项特色活动。将有众多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本届公益节还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预计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2000万。

公益节将启幕
公益节将启幕

温暖十年,公益节持续传递向善力量

今年公益节迎来十岁生日,十年,公益节见证了中国公益从“输血”到“造血”,从“传统公益”到“创新公益”,从“小众公益”到“人人公益”的转变和发展飞跃。本届公益节,“温暖十年”的情愫将贯穿始终,活动将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十年来中国公益发展历程,见证公益节十年耕耘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

公益节将邀请梁静、郭晓冬等公益大使以及众多公益领袖担任分享人,通过讲述与分享的形式传递他们的公益主张,引导更多群体积极践行公益。对于公益人来说,这场“十年之约”是一次充满仪式感和参与感的爱之旅。

十年,对公益节而言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它是往昔的成熟之径,又是未来的起步之始。十周岁的公益节将携手各界,持续搭建公益交流、深度对话、合作对接的重要桥梁,持续助力公益发展。

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gongyicn.org/

消息来源:第十届中国公益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