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杰捐款心系灾区 祈福玉树重建家园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0-04-22 18:13 5147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发生在我国青海省玉树县的里氏7.1级地震牵动了万千国人的心。地震发生后,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送去祖国人民浓浓的关爱。天娱旗下艺人张杰心系灾区,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为灾区人民祝福祈祷,因工作原因,没能参加抗震救灾的演出活动,张杰一直感到非常的遗憾。4月22日,北京阴雨连绵,张杰冒雨前往,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为玉树灾区捐款10万元,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中国扶贫基金会李利副秘书长亲自为张杰颁发了爱心证书,并对张杰的爱心捐助表示非常的感谢。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2/20100422739807.jpg )

张杰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灾区的父老乡亲带去一点点的温暖和力量,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尽快从灾难的沉痛中走出来,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玉树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消息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