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河南三门峡开幕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曁第四届天鹅之城 -- 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于12月20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幕。

北京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曁第四届天鹅之城 -- 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于12月20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幕。

中国摄影艺术节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摄影艺术节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艺术节推出了全国脱贫攻坚摄影展览、抗击疫情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摄影展,共展出1100多名摄影师的4000余幅作品,为观众呈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表示,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首次在三门峡举办。自2016年以来,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三门峡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开创了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的展会品牌。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表示,希望在中国摄协和三门峡人民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交流交融、互学互鉴,丰富中国当代摄影文化。

刘书记指出,近年来,三门峡大力发展摄影产业,加快中国摄影文化城建设。

当天,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也同时举行,19位摄影家分获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三个类别的奖项,包括纪实摄影类、艺术摄影类和商业摄影类奖项。

创办于1989年的中国摄影艺术节是中国创办最早、关注度持久、影响力广泛的摄影节,发挥着引领创作、举贤荐优、促进交流的重要作用。

本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由中国文联、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原文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1844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