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TC China 2020大会举办元脑生态技术论坛

2020-12-23 13:40 4541
12月19日,GTC China 2020大会成功举办元脑生态技术论坛,浪潮、百度、趋动科技、睿沿、极限元与海克斯康等人工智能行业先锋,通过线上论坛分享了顶尖的AI技术,展现了人工智能产业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展望,对如何加速推动产业AI化的关键议题进行探讨。

北京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GTC China 2020大会成功举办元脑生态技术论坛,浪潮、百度、趋动科技、睿沿、极限元与海克斯康等人工智能行业先锋,通过线上论坛分享了顶尖的AI技术,展现了人工智能产业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展望,对如何加速推动产业AI化的关键议题进行探讨。

人工智能作为驱动数字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正在加速与各行各业融合,带来深刻的产业变革。在技术创新与商业应用的双重挑战下,只有产业间的协作共赢才能加快智慧转型的步伐与效率。元脑生态旨在联合具备AI开发核心能力的左手伙伴和具备行业整体方案交付能力的右手伙伴,有力支撑和加速各产业与人工智能的快速融合,使之具备可感知、自学习、可进化的能力,最终帮助行业用户完成业务智能转型升级。

目前,元脑生态已经聚集200+行业顶尖伙伴,通过强大多元的生态聚合能力推进AI落地多行业场景。本次GTC元脑生态技术论坛在语音交互、智慧工业、自动驾驶、AI资源池化与深度学习多模型组合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带来了精彩分享。

在AI算力和平台方面,趋动科技分享了一体化AI加速器资源池化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在近零性能损失的情况下将GPU利用率提升至90%,从而降低AI算力成本并提速AI技术研发;百度分享了飞桨深度学习平台Pipeline Serving在深度学习多模型组合开发与应用方面,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从移动端、服务器端和和智能设备调用深度学习模型的远程预测服务,提升深度学习模型的落地效率;浪潮分享了最新升级的AI开发平台AIStation3.0,为AI模型开发训练与推理部署提供从底层资源到上层业务的全平台全流程管理支持,从而加速AI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

在AI行业应用落地方面,极限元分享了业内领先的智能交互闭环核心技术及多场景落地解决方案;在工业制造领域,睿沿科技带来领先的“高山雨燕”工业视觉平台如何用AI视觉能力推进工业4.0智慧升级;海克斯康分享了其自动驾驶高并发仿真解决方案的百万级场景高并发处理能力如何进一步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进程。

当前,人工智能正处于AI产业化向产业AI化的升级阶段,浪潮致力于推动元脑生态,聚合产业力量,以全栈AI计算能力为生态协作提供良好的智算土壤,以“智算+生态”之力加速中国产业AI化进程。

查看GTC元脑生态技术论坛回放,了解更多精彩内容https://nvidia.gtcevent.cn/forum/watch?session_id=CNS20099

消息来源:元脑生态技术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