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诺卫浴将再次亮相2010上海国际厨卫展

佛山市彩诺陶瓷有限公司
2010-04-22 10:16 5083

佛山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手绘文化享誉业界的彩诺卫浴,2009年首次参加了上海国际厨卫展,近日诺彩卫浴宣布,今年将继续参加五月份举行的上海国际厨卫展,而参展力度也将继续增大。

首先在展位面积上,彩诺卫浴总经理谢文雄先生透露,今年的展位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这种展位面积翻番的现象出现在一个新锐品牌身上,的确不太寻常,因为业内都知道上海展的展位弥足珍贵,素来为众多品牌厂商“疯抢”。谢文雄先生表示:这或许可以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来解读:主观上,彩诺致力打造“手绘艺术卫浴标志性品牌”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上海方面的认可;客观上,上海方面在展位面积的分配上,一直有适当向个性化卫浴品牌倾斜的“传统”。当然,较大的前提是,品牌自己要争气。在之前,彩诺卫浴已经是手绘卫浴界唯一参加“闪耀世博”活动的品牌,上海主办方自然已经完全认可彩诺日渐壮大的品牌影响力。

还有一个消费者感兴趣的热点是,彩诺的手绘风格正在朝写意化方向发展。彩诺一系列体现中国风的手绘新品,在开春的“彩诺迎新绘”已初见端倪,当然,这背后少不了佛山画院,乃至广州美院等艺术土壤的滋养,这从去年至今,彩诺老总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广州、佛山知名艺术家的工作室。

彩诺新写意风格,将主攻方向放在了上海为龙头的华东地区,这里曾是许多手绘洁具的滑铁卢。新“中国风写意”是否能打动消费者的“芳心”,答案即将揭晓。

此次上海展,彩诺将沿袭优良传统,继续和经销商保持紧密互动。在参展的同时,“彩诺品牌成长分享会”同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将汇聚一堂,交流和分享彩诺手绘艺术卫浴的市场推广经验。彩诺方面也会聘请资深营销讲师,就彩诺渠道的精细化管理进行深入培训。2010年,彩诺将着力推行“妙手写意,牵手筑渠”这一刚柔相济的品牌营销推广策略。

消息来源:佛山市彩诺陶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