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特生物斩获2020年英国国际发明展金奖及杰出创新奖

近日,在由英国发明创新协会(ABII)举办的2020英国国际创新发明技术展览会IBIX 2020上,环特生物再次一举斩获本届英国国际发明展金奖及杰出创新奖。

杭州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由英国发明创新协会(ABII)举办的2020英国国际创新发明技术展览会IBIX 2020上,环特生物再次一举斩获本届英国国际发明展金奖及杰出创新奖!

环特生物荣获英国国际发明展金奖
环特生物荣获英国国际发明展金奖

本届展会受疫情影响,采用远程线上形式进行,侧重于机器人、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医疗和科学技术发展等内容,由来自美国、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加拿大、葡萄牙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发明机构和发明人的690多个项目参加。

参赛作品由IBIX评审团经过为期4天的讨论评价,从项目的创造性、创新性、概念原创性、 研发潜力、商业化可行性 、为本领域和社会带来的价值等六个方面进行考评,形成总分数,并对优胜作品授予金、银、铜奖。另外,此次国际展还评选出杰出创新奖,该奖项是评审团颁发给金奖项目中推选出的最佳好发明的特别奖。

英国国际发明展
英国国际发明展

作为中国发明协会(CAI)推荐参加本次国际发明展的20个项目中的一员,环特生物凭借领先全球的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从众多参展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本届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金奖及杰出创新奖2项国际殊荣,展示了新形势下环特生物“走出去”、加快创新的变革决心与突破性成果,是环特技术与实力的有利证明。

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2001年,在英国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由英国发明协会主办。该国际发明展评判项目的角度侧重于对人类社会与生态的贡献,要求技术的原创性、独特性与实用性,是世界上公认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之一,全世界的发明家将其誉为“全世界最大且最棒的研发殿堂”。

作为中国发明协会带领的中国代表团成员,2019年以来,环特生物申报的项目成果先后斩获第71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金奖、俄罗斯第十六届国际发明与新技术展金奖、第24届全国发明展金奖。

一系列国内国际殊荣的背后折射出环特生物厚植技术优势、夯实斑马鱼技术产业研发应用的努力与精益求精,实现了斑马鱼技术创新突破与产业应用的深度融合,彰显出环特生物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广泛的、极具应用前景的技术实力与国际认可度,构筑了环特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环特生物自2010年成立以来,以斑马鱼生物技术为核心,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迭代,持续领跑,以专业的斑马鱼功效及安全性测试服务,不断开创保健食品、化妆品、食品功效及安全性评价应用新场景,目前,已牢牢占据了斑马鱼生物技术细分行业市场优势。

环特生物斑马鱼技术
环特生物斑马鱼技术

10年来,环特生物技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创新绩效日益攀升。截至目前,环特生物已发布2项团体标准,研发150余种斑马鱼生物技术模型,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6项,其中,已获授权专利23项,发表专业论文90余篇,为环特生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环特生物将持续创新斑马鱼技术,以深厚的技术积淀、科研实力,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突破,以全球化视野加快推动“大数据+斑马鱼生物科技”一体化技术成果转化及应用,服务大健康产业!

消息来源: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