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华侨基金会X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2020圣诞慈善市集开幕

2020-12-21 16:44 6175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携手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2020圣诞慈善市集,活动于12月19日顺利开幕。从中午12点到晚上8点,在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户外花园和中庭,带来热闹非凡的圣诞集市和一系列演出,并为公益事业爱心募捐。

上海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携手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2020圣诞慈善市集,活动于2020年12月19日顺利开幕。从中午12点到晚上8点,在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户外花园和中庭,带来热闹非凡的圣诞集市和一系列演出,并为公益事业爱心募捐。

帐篷、花车与气球构筑创意市集艺术空间,丰盛美食带来节日欢愉。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与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联合好涩市集和36家文创品牌共同组织的2020圣诞慈善市集,在充满节日气氛的冬天拉近慈爱之心的距离。活动现场还有萨克斯风与短笛乐队Live show、圣诞老人巡游、圣诞手工花艺工坊、空灵鼓表演及教学等活动精彩呈现,更有神秘嘉宾演绎爵士与乡村小提琴独奏。

萨克斯风乐队演出
萨克斯风乐队演出

疫情之下的特殊节日季,以户外花园为空间的慈善市集,吸引了社会各界及众多宾客和游人的驻足。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长期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曾多次携手公益伙伴举办慈善活动。酒店总经理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丰富又有意义的活动,打破外界对城市型酒店的刻板印象,拓展生活方式边界,加强与周边社区的连结,为人们提供周末和节假日的休闲及社交空间。

宾客体验空灵鼓互动教学
宾客体验空灵鼓互动教学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是2006年由多位海内外华侨发起成立的慈善组织,并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5A级公募型基金会。本次活动为基金会发起的“关爱留守的娃儿”公益项目举行了现场募捐。其中“土豆换午餐”计划尤为引人关注。受助的孩子们为表达对捐赠人的答谢之情,希望将自家种的土豆送给捐赠人。一次性捐赠三份午餐后,捐赠人将得到山区孩子包邮回赠的5斤土豆。该项目计划赠送4万斤土豆,期待获得8000位网友的支持,为960名山区孩子提供一学年的营养爱心午餐费用。

游人驻足市集文创摊位
游人驻足市集文创摊位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承办方好涩市集、曹杨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Shanghai Saxophone、Cluster泛音乐中心、MZ Florist和36位品牌伙伴的大力支持。好涩市集致力于打造新零售商业体,以做旧还旧形态使商业体焕发时代活力,落地项目集艺术文化、前卫潮流、科技智能,绿色环保公益于一体,并永久为公益事业提供免费服务,希望通过活动传播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呼吁大众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