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酒店为动车追尾事故外地重伤员家属送温暖

2011-07-26 10:15 5225

上海2011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23”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中,死伤者的数字牵着公众的心:35死,192伤。目前,伤者大部分已被送进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救治。事故发生后,社会各界都向事故遇难者及其家属们送上了爱心,社会爱心机构的捐赠,群众自发、自愿、无偿鲜血的感人场面,又再次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位于温州市鹿城区小南路82号的格林豪泰温州小南门快捷店,紧邻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及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格林豪泰小南门快捷店第一时间向本次铁路事故伤员家属送上温暖,免费接待重伤员家属入住酒店,为家属更好的照顾伤者提供便利。事故发生后不久,格林豪泰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单云刚就主动联系了温州当地的志愿者,询问事故的情况,在得知有如此多的受伤旅客后,立刻决定为受伤旅客及家属献上格林豪泰的一份爱心。格林豪泰温州小南门店负责人李海波先生与酒店王店长,在事故发生后,立刻对酒店内客房进行了了解,安排出了部分客房,专门提供给“7·23”动车事故外地重伤员家属入住,同时全部住宿费用由格林豪泰来承担,以表示对伤者的关怀。单云刚表示,小南门店正好距离重伤员救治的医院十分近,而伤员家属又来自五湖四海,相信酒店为家属提供免费的客房,在离亲人最近之处提供了一个家,可以为家属更好的照顾伤者,提供很大的方便。

灾难令人寒心,温情却在蔓延,在事故发生后的这一场场感人事件,爱心让温州这个城市温暖起来,从事故发生初期的市民的自发搜救,献血的志愿者,到义工组织成立私家车车队,再到格林豪泰酒店提供免费房间,一系列的举动让灾难之后的温情在温州蔓延。类似格林豪泰酒店这样的温暖人物,无处不在,相信受伤旅客在这样的温情下,将很快度过难关。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协多家跨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2004年,格林豪泰进入中国,自第一家店开业至今已有近500家门店的开业,遍布全国近150个城市。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60元至220元之间。2012年底,格林豪泰更是预计增至千家门店。

格林豪泰以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开百年老店、树百年品牌”,格林豪泰致力于创建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树立中国连锁酒店在世界酒店业的卓越典范。为客人提供便利,旅行订房,随时随地,www.998.com,手机可登陆 m.998.com,记住998,出门就不怕!欢迎关注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个人微博:http://weibo.com/xushuguang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11年6月:荣获2011中国经济 CEO 论坛颁发“2011中国经济 -- 年度创新企业奖”

2011年6月: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荣获2011中国经济 CEO 论坛颁发“2011中国经济 -- 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2011年3月:入围2010-2011 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奖

2011年3月: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荣获第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奖

2010年12月: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荣获2010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10年11月: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荣获“亚太企业精神奖”颁发的“卓越企业家奖”

2010年6月:荣获中国年度酒店奖“酒店集团十强”称号

2010年5月:荣获中国酒店业“金樽奖·最具竞争力精品连锁品牌”

2010年3月:入选“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获中国饭店年会组织委员会颁发“最具影响力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格林豪泰 只需感受

预订电话:4006-998-998         预订网站:www.998.com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