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 扩展了低PIM同轴线缆组件产品线,该产品线可提供<-160 dBc PIM

新型低PIM线缆产品包括扩展线缆和连接器选项
Pasternack
2021-09-17 12:00 7412

加利福尼亚尔湾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 Pasternack 最近在Super Flex 线缆基础上扩展了其低PIM同轴线缆组件产品线,它是Times Microwave的畅销线缆产品。该产品线适用于无线基础设施安装、分布式天线系统(DAS)和其他低PIM应用。新线缆有标准长度和定制长度,均可当日交货。

低PIM 线缆组件
低PIM 线缆组件

Pasternack扩展的低PIM同轴线缆组件包括400多种独特配置,PIM水平低于-160 dBc。可选择的线缆目前包括SPP plenum级、¼英寸SuperFlex、SPF阻燃级、SPO室外级以及柔性TFT-402和TFT-402-LF。这些线缆是由实心导体构成的高耐用性线缆,可提供标准直径。线缆组件可提供以下类型连接器:2.2-5、4.1/9.5、4.3-10、7/16 DIN、N型、NEX10和SMA,还包括直角连接器。

这些优质线缆组件具有低插入损耗和出色VSWR,经过100%射频和PIM测试,每根线缆上均标注有PIM测试结果。这些低PIM线缆组件适用于室内无线系统、无线基础设施、多载波通信系统、WISP网络、小型基站安装和PIM测试应用。

“我们通过进一步扩展低PIM线缆组件产品线,让客户更容易获取他们需要的线缆。所有线缆组件均是现货,并可当天发货。同时库存充足,可确保客户在最后期限之前收到货,避免生产线停产”。产品线经理Amar Ganwani 道。

Pasternack 新型低PIM同轴线缆组件均有库存,可立即发货,无最小起订量要求。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