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璨奖评审招募 ADMIC年度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大奖

iDigital
2020-12-18 10:05 4109
iDigitalChina将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举办第三届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同期进行的ADMIC金璨奖也已进入全面的奖项申报环节。

上海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iDigitalChina将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举办第三届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同期进行的ADMIC金璨奖也已进入全面的奖项申报环节。同时,组委会诚邀行业优秀代表自荐/推荐担任此次大会的奖项评审,为2021年度的汽车数字化&营销大奖贡献专业的力量。

金璨奖奖项类别介绍
金璨奖奖项类别介绍

此次ADMIC共设置四大奖项类目 -- 企业/平台类、人物类、案例类、汽车榜单。涵盖当下主流的数字营销细分领域与数字化创新平台, 表彰年度汽车数字化与营销领域杰出代表企业/个人。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行业裂变,征集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实践案例与卓越贡献。为了进一步推进此次年度大奖的专业与公平性,我们期待这样一群行业先锋领袖的卓越贡献……

他们可能是深耕在汽车行业多年,在数字化/营销/零售/渠道/内容/技术等领域有着自己专业累积的圈内大佬;他们可能是专注于汽车行业的内容输出者,从内容的角度见证了这个行业阶段性变革与发展的资深媒体人;他们可能是整个汽车行业创新与变化的拥抱者,一直在通过技术发展的创新带动下一场增量;他们也可能是一群金牌评委、 咨询领域专家、往届我们iDigital的年度优秀人物获奖者……总之,他们热爱汽车这个行业,也有着对iDigital一如既往的认可与支持。

金璨奖颁奖典礼回顾
金璨奖颁奖典礼回顾

欢迎自荐/推荐加入2021年的ADMIC专家委员会。贡献专业的知识与力量,参与ADMIC大会的议程研发与奖项评选,通过多年的行业洞察,丰富2021年的ADMIC大会,让iDigital更好地为这个行业服务,也让ADMIC聚集更多专业的声音。

消息来源:iDig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