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tax任命亚洲区新任首席执行官

著名SAP和IT咨询专家Haihong Xin博士加入Syntax高级管理团队,担任亚洲区主管
Syntax
2020-10-07 22:45 8809
今日,面向关键业务应用的全球托管云提供商Syntax宣布任命Haihong Xin博士为Syntax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今日,面向关键业务应用的全球托管云提供商Syntax宣布任命Haihong Xin博士为Syntax亚洲区首席执行官。Xin博士在整个亚太地区拥有超过20年的SAP和IT咨询经验, 在亚洲区业务加速增长的关键时刻加入Syntax。在亚洲,Syntax通过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已经拥有15年帮助客户满足全球业务需求的经验。

Syntax Asia备受正在扩展亚太地区业务的企业的信任。这些企业将云计算的便利性和灵活性与ERP解决方案的可靠性相结合。该公司的服务包括系统、网络和客户端IT设置、解决方案设计和体系结构、安全性和合规性审计、应用程序管理服务 (AMS)、托管和客户服务、SAP咨询等。

"随着亚洲作为创新中心不断成长,全球公司需要一个既了解其业务目标、行业最佳实践,又了解市场细微差别的IT合作伙伴。”Syntax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Primeau说道, ”Xin博士经验丰富, 众所周知,他还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让他领导Syntax Asia度过下一个增长期。”

Xin博士在加入Syntax之前, 担任副总裁和董事总经理,领导CDK Global的亚太区业务。他不仅实现了十年盈利增长,而且还将公司在中国和亚太区的业务扩大了一倍。Dr. Xin博士在加入目前已成为惠普公司 (HP) 旗下一员的电子数据系统公司 (EDS) 担任IT外包主管之前,还曾在SAP从事过十多年的开发、咨询、托管服务和各种服务交付领导职务。

Dr. Xin博士能够讲流利的普通话、日语和英语,拥有多个学位,包括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科学技术硕士学位和工业系统与工程方面的工学博士学位。他将接替Reto Bless。后者在担任Syntax亚洲区首席执行官七年并实现几项重大目标后,将重返欧洲并加入Syntax团队,担任Freudenberg集团公司的全球客户经理。

关于Syntax亚洲区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yntax.com/fit/zh/

消息来源:Synt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