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SIS重启2021-22独特国际学生项目

BASIS.ed
2020-12-16 17:07 4416
广受好评的BASIS特许学校的国际学生项目(ISP)将于2021-22学年重新开放!该计划暂停了一年,BASIS.ed宣布将开始接受9、10和11年级的国际学生。

九个BASIS许学校校园将于下一学年接受国际学生,申请接受时段为202111日到51日。 

亚利桑那斯科茨代尔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广受好评的BASIS特许学校的国际学生项目(ISP)将于2021-22学年重新开放!该计划暂停了一年,BASIS.ed宣布将开始接受9、10和11年级的国际学生。

BASIS特许学校接受持F-1签证的国际学生,进入以下表现优异校园,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0年美国特许学校评级如下: 

  • BASIS Ahwatukee(美国特许学校排名第13) 
  • BASIS Chandler(排名第1) 
  • BASIS Flagstaff(排名第8) 
  • BASIS Mesa(2020年无美国新评级资格;2019年美国特许学校排名第13;2021年重获资格)
  • BASIS Oro Valley(排名第4) 
  • BASIS Peoria(排名第5) 
  • BASIS Phoenix(排名第12) 
  • BASIS Scottsdale(排名第10) 
  • BASIS Tucson North(排名第9)

“跨文化体验对于准备进入大学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曾担任BASIS Phoenix校长的BASIS.ed首席运营官Petra Pajtas表示。“参加国际学生计划(ISP)的国际学生不仅拥有绝佳的学术机会,而且还能够获得有关美国习俗和文化的第一手知识。同时,我们的学生也能以全新的视角看待其自身的经历!”

BASIS.ed国际学生计划2021学年于2021年8月开始,其申请时段为2021年1月1日到2021年5月1日。

ISP计划每期一年,学生将居住在寄宿家庭中,深入了解美国文化。 感兴趣的学生、家庭和教育工作者可以在我们的网站isp.basised.com上找到更多有关国际学生项目的信息,也可以发送电邮至beata.mickevic@basised.com联系Beata Mickevic。

消息来源:BASIS.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