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8年全球橡胶化工市场将每年增长4.3%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2020-12-15 10:00 4007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 2019年全球橡胶化工市场规模为45.3962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66.0194亿美元 

如需报告样稿,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quest_sample.php?id=743  

  • 橡胶化工产品在轮胎制造中应用丰富,高车辆保有量驱动橡胶化工产品市场需求增长。橡胶化工助剂可提供抓地力,提升汽车轮胎性能。
  • 车辆保有量显著增加,在中国、印度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地区尤其突出,促使该市场对橡胶化工产品需求的攀升。在全球汽车制造和生产中,美国位居第二,因此美国对橡胶化工产品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长。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美国对橡胶化工产品的需求激增。
  • 橡胶化工产品的广泛使用使得对高品质橡胶化工产品的需求正在上升,橡胶化工产品在建筑领域也得到了诸多应用。轮胎制造企业是橡胶化工产品的主要消费者,其次是其他终端用户。在多个地区汽车行业增长,主要轮胎制造商,例如普利司通公司、 MRF Ltd等公司,正在增产。轮胎制造增产将促使诸多终端用户对橡胶使用产生巨大需求。

如需购前咨询,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quest_sample.php?id=743  

  • 汽车制造增产带动橡胶化工产品需求增长,北美地区诸多终端行业中的橡胶化工产品应用正大幅增长。因为美国有众多公司,故该地区是主要市场,不断增长的汽车行业正带动美国对橡胶化工产品需求攀升。
  • 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Assochem,Brenntag North America公司、中国尚舜化工控股有限公司、伊士曼化学公司、科迈化学有限公司、朗盛、NOCIL LIMITED、PMC Rubber Chemicals India Private Limited、Polmann India Ltd.、山东阳谷华泰化工有限公司等。

如需获取本高级报告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ports/Rubber-Chemicals-Market-2020---2028-743 

消息来源: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