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桑布码头将接收第一船国际燃料

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2020-12-14 19:01 5491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位于巴丹岛和新加坡中间岛屿上的普苏桑布输油码头,准备在本月接收Freepoint Commodities集团的第一船国际低硫燃料油。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位于巴丹岛和新加坡中间岛屿上的普苏桑布输油码头,准备在本月接收Freepoint Commodities集团(“Freepoint”)的第一船国际低硫燃料油(Low Sulphur Fuel Oil,LSFO)。两家公司去年在雅加达签署了合作和使用Pertamina在普苏桑布输油码头的意向书,紧随其后,本月第一艘国际LSFO油船进入桑布码头,是Pertamina优化公司资产和在印度尼西亚建立贸易枢纽的举措之一。

Pertamina的普苏桑布输油码头拥有32万立方米的储油空间,位于马六甲海峡这一战略位置,可以协同参与到这一全球最繁忙的贸易和运输经济体之中。Freepoint自去年开始持续支持Pertamina升级和清理普苏桑布输油码头的燃料油罐,确保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年底之前,第一批油罐将按计划移交用于运营,也将是两家公司成功合作的佐证。普苏桑布输油码头计划在2021年升级实现最优的LSFO利用,由Freepoint和Pertamina的国际营销和分销团队(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Distribution,PIMD)提供贸易运营支持,从而为国际性和区域性运输业提供环保、低排放的燃油。

Pertamina的物流和基础设施总监Mulyono评论道,“携手Freepoint使用Pertamina的普苏桑布输油码头至关重要,此举可以确保我们的输油码头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并且会提振Pertamina的雄心,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能源市场中对环境影响力的作用。”

Freepoint亚洲区首席执行官Ouyang Xiuzhang评论道,“我们和Pertamina合作支持其向全球LSFO市场的扩张,目前这种合作战略还只是刚刚开始。”

油罐升级工作将持续到2021年上半年,该输油码头准备成为新加坡海峡运输市场中可靠的LSFO供应点,从而全面融入全球贸易网络。

消息来源: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