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参与起草的《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成功发布

2020-12-11 09:00 10750
2020年12月9日,英格索兰参与起草的《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上海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9日,《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会上成功发布了《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英格索兰与众多压缩机行业同仁一起见证了中国压缩机行业又一次重要里程碑。

英格索兰团队在《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现场
英格索兰团队在《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发布现场

《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T/CGMA 033002-2020)是经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批准,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和气体净化分会牵头组织,以合肥通用机电产品研究检测院有限公司、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等为主要起草单位,国内多家设计院与知名压缩机生产企业参与制定的压缩机行业团体标准。该标准规定了工业用空压站的工艺节能设计、工艺设备选型,公用设施、监控系统、能效设计计算、能效验收评价等方面的标准和计算,致力于空压机站房系统的节能,旨在为设计院和用户在空压站系统设计和改造时提供节能设计标准及有效指导,填补了国内压缩空气站系统节能设计标准的空白,在国内国外皆属创新。该标准的编制制定历经三年,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英格索兰非常荣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深度参与了《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标准的起草、编制、修订的全过程。”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亚太区工程技术副总裁林丽华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期待《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标准引领压缩空气站能效水平提升和相关设备技术进步,推进压缩机行业向着更加节能、高效、环保的方向发展,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促进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绿色环保,加快我们国家实现碳中和的步伐。”

在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的号召下,同时也为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作为《压缩空气站节能设计指南》团体标准的倡导者和主要起草者,英格索兰此次参与制定行业团体标准,为规范国内压缩机行业节能设计标准、推进空压站的节能升级改造进程助力,推动行业技术革新,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