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郎电视台制作庆尚北道旅游全球宣传CF

Arirang TV
2020-12-10 12:45 3483
阿里郎电视台计划在2020年与全球自媒体主播一起制作宣传庆尚北道的饮食、看点和玩点的电视广告,并通过 大中华区和东盟国家电视媒体播映。

韩国安东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阿里郎电视台计划在2020年与全球自媒体主播一起制作宣传庆尚北道的饮食、看点和玩点的电视广告,并通过大中华区和东盟国家电视媒体播映。这次广告由拥有120万粉丝的新月(Sophia)、通过美容、韩国旅游等内容拥有100万以上订阅者的天酱(vivien)、展示韩国生活方式,拥有100万名以上粉丝的妮妮(Niniko)以及以丰富的内容人气飙升的江雪(surl)等中华圈4名自媒体主播出演,展示金泉、庆州、盈德、蔚珍、浦项等庆北地区的各种魅力。

在庆尚北道的美景宣传片中,以“想与相爱的人牵手共享的风景,庆北”为主题,制作了介绍浦项虎尾岬、盈德迎日公园、蔚珍登起天空步道、盈德阀荣里水杉路、金泉四溟大师公园等庆北的大海、山和夜景名胜的影像。 

在庆尚北道的玩点宣传片中,以“历史悠久的兴致之乡,庆北”为主题,从安东河回假面舞开始,介绍了尚州骑马体验、漆谷羊群牧场、浦项“山茶花开时”拍摄地、金泉高空飞索、庆州乐园DRAKEN等从自然体验到最先进的极限挑战等只能在庆北体验到的欢乐。

在庆北饮食宣传片中,以“越走就越美味的胡同,庆北美味路旅行”为主题,介绍了盈德竹蟹胡同、浦项竹岛市场美味胡同、庆州韩定食胡同等庆北多条美味路旅行胜地。 

本次广告计划在FOXLIFE、明星TV、台湾TVBS等大中华区电视台播放,并且计划在拥有100万以上粉丝的自媒体主播账户中上传。期待这次广告能在不久后即将到来的新冠肺炎恢复期,增加来庆北旅游的海外游客数量,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消息来源:Arirang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