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与Interte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Clean Air认证计划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2020-12-10 11:27 4568
12月9日,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12月9日,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推进Clean Air认证计划,该计划将重点关注装饰装修材料挥发性有机物VOC,进一步促进和支持弹性地板行业绿色健康的全球化发展。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工程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强先生,高级销售经理刘海先生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lean Air认证计划是Intertek针对挥发性有机物VOC排放推出的的专项检测认证项目,在遵循California规范01350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控制(地板,涂料,粘合剂,密封剂,保温材料等)装饰装修材料的VOC浓度限值。该认证标识能向上游客户以及市场传达产品的合规性、环保性以及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就。

目前,Clean Air已广泛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IWBI),英国建筑研究院绿色建筑体系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的认可,同时也深受欧美各大知名零售商的认可。


签约现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表示,弹性地板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相信关注环保健康的材料性能可视作行业的下一个市场机会。此次Intertek与协会强强联合,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希望以Clean Air认证计划助推国内企业把握商机、竞逐国内外市场。

Intertek建筑工程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强先生表示,弹性地板协会充分发挥了行业桥梁和平台的作用,我们很高兴与协会携手,也会继续以自身在检测认证领域百年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为地板企业提供全方位本地化一站式服务。


建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浪潮经历了一系列变化,从关注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到注重人居健康福祉的健康建筑,其共同之处是都把建筑材料的安全环保属性摆在显著的位置。Clean Air认证计划正契合可持续发展的市场需求及买家要求,未来Intertek将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展开深入合作,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