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ocopter将在新加坡推出空中的士

Volocopter GmbH
2020-12-10 00:37 6316
与新加坡市经过两年密切合作之后,城市空中交通(UAM)领域的先驱Volocopter今天宣布将在新加坡推出空中的士服务。

新加坡与德国布鲁赫萨尔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与新加坡市经过两年密切合作之后,城市空中交通(UAM领域的先驱Volocopter今天宣布将在新加坡推出空中的士服务。Volocopter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和新加坡民航局(CAAS)合作,计划未来三年内让空中的士服务在这个东南亚城市国家成为现实。这样,新加坡将率先在亚洲启动城市空中交通。

Volocopter Commits to Launch Air Taxi Services in Singapore, VoloCity over Singapore ©Volocopter
Volocopter Commits to Launch Air Taxi Services in Singapore, VoloCity over Singapore ©Volocopter

2019年10月,Volocopter在新加坡中心的滨海湾地区完成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空中的士演示飞行,给观察者们提供了一个独特机会来感受城市空中交通。Volocopter将先取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包括新加坡民航局和欧盟航空安全局的批准),之后才会在新加坡推出这项服务。为此,Volocopter将进行全面的测试、飞行试验、评估和认证,以取得启动商业化空中的士运营所需的批准。

“新加坡以适应和践行新技术方面的领导作用而享有盛誉。我们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交通部和新加坡民航局在之前飞行事务上的成功合作表明,新加坡是我们在亚洲推出电动空中的士服务的最佳地点选择,”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说道。“新加坡从事研发的研究机构在其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自主操作的路线验证、材料科学和电池技术研究等课题对我们业务的长期成功非常重要。”

第一条路线预计是横跨南部水域的旅游路线,可以欣赏到滨海湾令人叹为观止的天际线景观。后续航线可能包括跨境航班,这可增强区域交通连接性,并显著提升前往新加坡周边经济中心的旅行体验。 

“城市空中交通是整个交通业中的一个新兴领域,我们已将其确定为新加坡的一个增长型产业,” EDB执行副总裁Tan Kong Hwee表示。“新加坡是自动驾驶汽车、电动汽车和城市空中交通领域重要的地区性试验台,其中包括2019年Volocopter的成功试飞。我们很高兴Volocopter选择新加坡作为其商业和研发活动的基地。这可以为我们的交通生态系统拓展新的能力,并为新加坡带来许多令人兴奋的机会。”

“在城市空中交通这一全新领域,我们期待着继续与Volocopter合作。我们将有机会与业界共同制定法规,开发技术,促进创新,在新加坡启用面向未来的新型交通方式,”CAAS级总监(无人驾驶系统团队)Tan Kah Han说道。 

Volocopter空中的士是垂直起降的零排放飞机。空中的士是城市交通的一个补充,最多可将两名乘客直接送往目的地,并且飞行过程安静无噪音,为城市品质生活提供了一个全新维度。

简介 

Volocopter GmbH是全球首家可持续发展且可扩展的城市空中交通服务企业,目前正在不断发展,将为全球的特大城市带来价格合宜的空中的士服务。Volocopter发挥主导作用,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必要的生态系统,以“真正实现城市空中交通”。Volocopter成立于2011年,拥有200名员工,总股本1.22亿欧元。www.volocopter.com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61664/edb_announcement_volocity_singapore.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61665/volocopter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Voloco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