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与Hungry Jack's合作,透过付款主导型全新功能改善客户服务

阿姆斯特丹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众多领先企业首选支付平台的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澳大利亚快餐企业Hungry Jack's建立合作,以改善其销售点(POS)终端机群并帮助统一店内和电子商务渠道,从而推动成本节约,同时提高收入并改进客户体验。

“Adyen的POS服务对业务发挥了显著影响。在业务繁忙的夜晚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支付系统出现故障。一个可靠的支付系统可以提供快速、无缝的客户体验,从而提高我们的营业额,”Hungry Jack's首席信息官Bruce Nolte说道。“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简化支付,并专注于为不同渠道的所有用户都提供一种首选支付方式。与Adyen平台的集成为我们解锁了这一问题。而且,Adyen的统一商务解决方案还让我们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不能提供堂食的情况下,能够利用网上、送餐以及得来速选项,”Nolte总结道。

“对于QSR来说,提供顺畅的客户体验至关重要,在服务高峰期和对于得来速及送餐服务就更是如此。”Adyen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经理Michel von Aalte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Hungry Jack's业已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在他们的统一商务之旅中进一步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