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ce 技术帮助联邦航空管理局简化新一代气象系统的数据流

全自动程序通过提前八小时向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发出异常气象警报,来提高安全性并优化空域使用
Solace Corporation
2020-12-09 01:22 3573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使用 Solace 市场领先的 事件流和管理平台有效地收集和分发 NextGen 气象系统所需的实时信息,新一代气象系统由 通用支持服务–天气 (CSS-Wx) 和新一代天气处理器 (NWP) 组成。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使用 Solace 市场领先的事件流和管理平台有效地收集和分发 NextGen 气象系统所需的实时信息,新一代气象系统由 通用支持服务–天气 (CSS-Wx) 和新一代天气处理器 (NWP) 组成。 新一代气象系统的处理平台支持识别交通流量限制和航路安全隐患,并提供转换过的气象信息,以提前八小时预测航路阻塞和空域容量限制。 

FAA 网站所述,“NWP 结合了来自气象雷达、环境卫星、闪电及气象观测(来自地面站和飞机)的信息,以及 NOAA 数值预报模型的输出,为所有 FAA 用户和 National Airspace System (NAS) 利益相关者生成改进产品。”

将 Solace 技术应用到新一代气象系统是 FAA 的 NAS 企业消息服务 (NEMS) 的一个实例,这是一种面向消息的中间件的实现,在航空领域通常称为 System Wide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WIM)。 NEMS 是一个 NAS 范围内的系统,它基于 Solace 技术为其众多新一代计划提供数字数据共享主干。

根据 FAA 网站的说法,“SWIM 增强了一般的态势感知能力,并提高了 NAS 的灵活性,以便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传递给正确的人员。 SWIM 是提供单点访问航空数据的基础架构,数据生产者只需发布一次,用户就可以通过一个连接访问他们需要的信息。”

具体来说,对于 NextGen 气象系统,PubSub+ 将处理各种格式的数据,并确保通过 NWP Aviation Weather Display (AWD) 向 Time-Based Flow Management (TBFM) 和交通流管理系统等系统实时发送气象数据。这些系统还与 Common Support Services-Weather (CSS-Wx) 交互,处理大量气象数据,并全时段向直接负责确保安全和最佳利用空域的空中交通决策者提供决策支持信息,特别是在恶劣天气期间。

NextGen 气象系统的优势

  • 最先进的转换产品使空中交通管理人员能够协作实现对空域更有效的战略和战术利用,并显著减少与天气有关的空中交通延误。
  • 提供符合特定航空要求的一致气象图
  • 将气象图转换为可靠的空域限制,以进行空中交通决策
  • 使 National Airspace System (NAS) 能够在各种天气情况下安全、及时、高效地运行
  • 整合多个 FAA 气象项目,具有多重能力 

“我们很高兴能与 FAA 合作,为旅客提供更安全的飞行条件,同时优化可用空域并帮助航空公司更高效地运营。” Solace 首席执行官 Denis King 说,“非常高兴看到 NextGen 气象项目能够利用 NAS Enterprise Messaging Service 的坚实 SWIM 基础,该基础是 FAA 通过我们的 PubSub+ 事件流和管理平台建立起来的,并且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紧密合作,将这项坚实基础用于他们的其他新一代应用。”

消息来源:Solac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