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net Auctions:摄影大师的作品

2010-04-15 07:41 4430

纽约和柏林2010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tnet Auctions 不断提供精美艺术品、印刷品和摄影作品的在线拍卖。自4月15日起,artnet Auctions 将在计划于4月29日结束的一项专场拍卖活动中推出275件精美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由 Berenice Abbott 和 James Van Der Zee 等艺术家拍摄。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rtnet/43362/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415/MM85703 )

这次拍卖的主打作品是由 f/64 拍摄的一组非凡的摄影作品。f/64 是由以自然形态和自然艺术品的现代主义影像而闻名的7名旧金山艺术家组成的一个小组。壮丽的明胶银盐感光照片《Dunes, Oceano 31SO》(1971年)是在这一次拍卖会上推出的20幅 Edward Weston 作品之一(估价:25,000-30,000美元)。f/64 的其他作品包括作为 Imogen Cunningham 5幅花卉摄影作品之一的《Two Callas》(1925年)(估价:2,000-3,000美元)以及 Brett Weston 拍摄的《Mendenhall Glacier》(1935年左右)(估价:7,500-8,500美元)。

纽约摄影师 Berenice Abbott、Louis Faurer、William Klein 和 Todd Webb 也有作品参加这次拍卖会。Abbott 的《New York Portfolio: Twelve Prints》(1935年左右)捕捉到了1930年代纽约的生活情景,其中有灯火璀璨的《New York at Night》(估价:48,000-54,000美元)。Klein 的照片则赞颂了1950年代的纽约,其中包括《42nd Street》(估价:3,500-5,500美元)和《Staten Island Ferry》(估价:2,500-3,500美元)等。

将在这次拍卖会上亮相的还有巴黎艺术大师 Brassai、Henri Cartier-Bresson、Robert Doisneau 以及 Willy Ronis 的一系列炫目的摄影作品。Cartier-Bresson 的12幅摄影作品的时间跨度为从1930年代到1960年代,其中包括经典的《House Painter》(1930年)(估价:10,500-15,500美元)。从《Place d'Italie》(估价:9,000-12,000美元)到《Montmartre》(估价:3,500-4,500美元),Brassai 的作品从5个视角审视了1930年代的巴黎。

凭借一个强大的作品系列,战后和当代的艺术家也将在这次拍卖会上备受关注。该系列作品由Nan Goldin、Sally Mann、Marilyn Minter、Ruth Orkin 和 Cindy Sherman 等女艺术家制作。战后佳作中包括1951年的经典之作 -- Ruth Orkin 的《American Girl in Florence》(估价:16,000-20,000美元)。顶级当代系列包括 Nan Goldin 的两幅作品,这位艺术家为它们题写的名称分别为:《Joey in the Bathtub》(2000年)和《Geranium in the Window of My Apartment》(2001年)(估价:每一幅均为8,000-10,000美元)。

这次拍卖会所涉及到的战后和当代艺术家还有 Irving Penn、Hiroshi Sugimoto、Andres Serrano 和 Vik Muniz。Irving Penn 在最初的职业生涯中以其富有魅力的人像摄影而闻名,但是后来他却将其镜头对准了较为粗糙的主题。Penn 的《Cigarette #37》(1972年)是出自这一时期极为珍稀的银灰色老照片(估价:100,000-130,000美元)。从 Sugimoto 的两幅1993年作品 -- 出自这位艺术家的《Theatres》系列的《Centinela Drive-In, Los Angeles》(编号:707)(估价:34,000-45,000美元)以及《Ionian Sea, Santa Cesarea》(估价:40,000-50,000美元)-- 可以明显地看出其技术的炉火纯青。Vik Muniz 的《Lincoln, After Brady》(2000年)将是这次拍卖会所推出的来自该艺术家《Pictures of Ink》系列的3幅肖像作品之一(估价:30,000-40,000美元)。

使这次拍卖会更加丰富的作品有:包括 Lucien Clergue 和 Robert Mapplethorpe 在内的艺术家的经典裸体作品,Annie Leibovitz 和 Yousuf Karsh 的人像作品,新闻摄影记者 Gordon Parks 和 Weegee 的纪实照片,以及 George Hoyningen-Huene 与 Horst P. Horst 的时装摄影作品。

诚邀您浏览此次拍卖会。请访问 http://www.artnet.com/Photographs

artnet 简介

artnet 于1995年上线,每月访问量约为200万人次。凭借其拥有400多万拍品销售业绩的 Price Database 及覆盖全球2200多家画廊的 Gallery Network,artnet 成为国际艺术市场上领先的在线资源。通过 artnet Auctions,artnet 为其成功的信息服务增添了一个交易平台。

http://www.artnet.com | http://www.artnet.de | http://www.artnet.fr

Artnet Worldwide Inc.,地址:61 Broadway, 23rd Floor, New York, NY 10006-2701, U.S.A.

消息来源:art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