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用营养助力全民健康

2020-12-03 17:45 4088
今天上午,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办的“2020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主会场召开。荷兰皇家菲仕兰是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

北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办的“2020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主会场召开。来自不同国家与国际组织、中国政府相关部委、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层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后疫情时代食品安全与健康的新需求与新挑战进行深度交流。荷兰皇家菲仕兰是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出席会议,并在企业家高峰对话环节做了分享。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大会于11 月 20 日正式启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六场专题会议和三场培训班。在11月30日举办的以“后疫情时代特殊食品产业的新机遇”为专题的线上分会场,菲仕兰食品配料成人营养市场总监田风华也就“优质蛋白助力行动力提升与肌肉合成”话题做了相关分享。

今天揭幕的线下主场会议以“后疫情时代食品安全与健康的新需求和新挑战”为主题。会议现场,多位食品行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发言及报告,来自国外的发言嘉宾也以视频或线上方式参与了会议并进行报告。本次会议紧跟社会及行业发展热点,得到业界广泛关注。

作为主会场重要的环节,企业家高峰对话关注“后疫情时代食品安全与健康的新需求和新挑战”,共邀请了九位国内外知名食品行业企业高管进行对话,回顾今年企业自身在疫情下的表现,并对未来后疫情时代下,消费习惯、供应链关系等发生了改变后所作出的展望。其中,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先生作为对话嘉宾之一,分享了菲仕兰在消费者需求增加并趋于多元化的情境下,如何更好地作出应对的行业经验。

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在大会上做分享
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在大会上做分享

杨国超提到,菲仕兰在疫情下的工作与观察可总结为“三全一链”:“全”民营养与免疫健康,随着疫情带给公众对健康安全的威胁,大众营养意识显著提升,如菲仕兰乳铁蛋白含量超群的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奶粉这样有助于提升免疫力的产品受到追捧;“全”生命周期的营养支持,为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群体、家庭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全面覆盖守护人群;“全”产业链的整合,发挥自家牧场优势,整合上游资源,并搭建更具弹性的供应“链”。在保证供应的同时,更灵活地适应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的需求,全力服务好消费者。杨国超表示:“营养是健康的基础。菲仕兰将坚守‘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养产品,助力全民健康。”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