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分享乳制品科研最新成果

2020-10-30 07:00 3622
10月28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食品科技和产业界的2000余位专家、企业界代表齐聚西安共议后疫情时代食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之路。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出席,并支持“食品化学与生物技术及其应用”技术专题活动。

西安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食品科技和产业界的2000余位专家、企业界代表齐聚西安,共议后疫情时代食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之路。年会期间召开20余场次专题论坛和技术专题活动,专家们深入交流、系统研讨,提出未来科技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出席,并支持“食品化学与生物技术及其应用”技术专题活动。菲仕兰乳品物理和化学领域首席科学家、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乳品科技教授Thom Huppertz以视频形式做主题发言,围绕“酪蛋白矿化对提升蛋白质消化的重要性”议题,重点分享其为婴儿配方奶粉的良好消化提供高质量蛋白质来源的重要性。

“母乳是婴儿健康成长和发育的最佳营养来源,当无法获得母乳或母乳不足时,婴儿配方奶粉是唯一安全的替代品,菲仕兰看重的是受母乳启发而研发的营养”,Thom Huppertz教授在报告中分享专业清晰的数据解析,指出蛋白质的质量和分解对于处于特殊发展阶段的婴儿消化系统、对于婴儿配方奶粉的研发至关重要。

菲仕兰乳品物理和化学领域首席科学家Thom Huppertz做视频分享
菲仕兰乳品物理和化学领域首席科学家Thom Huppertz做视频分享

在食品化学与生物技术及其应用专题中,来自多行业、多领域的报告人围绕食品的分子结构及互作机制,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探讨食品化学与生物技术创新对食品工业的推动作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特别指出,疫情已深刻地影响了世界、影响了中国食品经济的现在和未来,带来了数字化、健康转型及食品多学科交叉融合中,技术密集型的特征愈加鲜明的三大转变。中国食品营养与健康研究也正处于从传统的表观营养向基于系统生物学的分子营养学方向转变的重要阶段。

作为荷兰最大、世界十大乳企之一,荷兰皇家菲仕兰以“自然滋养”为使命,致力于研究和解密牛奶中所富含的营养。在近150年的发展历程中,菲仕兰凭借百年历史积淀与创新精神,积极推动技术研发,为全世界提供优质、安全、美味且多样化的产品。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创新已经成为根植于菲仕兰的基因,使我们能够迎合消费趋势,深入洞察市场细分化、高端化需求。未来我们还将坚持不断创新,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样的优质产品。”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