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夫食品中国迅速调拨产品支援玉树地震灾区

卡夫食品中国
2010-04-15 15:36 3857

上海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青海省玉树县于4月14日晨发生了7.1级地震,获悉灾情后,卡夫食品中国立即采取行动,调配产品,迅速发往灾区,全力支持受灾地区人民。

4月14日地震发生当天,卡夫食品中国立即与青海省玉树县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在得知当地急需食品和瓶装水后,立刻承诺捐赠1500箱饼干产品(价值人民币20万元),协助玉树红十字会开展赈灾工作。

4月15日,满载1500箱乐之、闲趣、鬼脸嘟嘟、优冠等卡夫旗下饼干产品的货车从北京出发,日夜兼程赶赴青海省玉树县。

同时,卡夫食品中国正在与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的经销商协调,帮助正在赶赴灾区的其他慈善机构和组织展开救灾工作。

关于卡夫食品

卡夫食品公司与吉百利公司的结合,打造出一个全球零食、糖果和方便食品领域的强大王国。合并后的卡夫食品公司,年收入近500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二大食品公司,为全球16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美味的产品。旗下拥有11个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标志性品牌,包括奥利奥、纳贝斯克和LU饼干、Milka和吉百利巧克力、Trident口香糖、雅可布和麦斯威尔咖啡、Philadelphia奶油芝士、卡夫芝士、晚餐和色拉酱、以及Oscar Mayer肉类食品等。除此之外,卡夫食品还拥有70多个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品牌。卡夫食品(http://www.kraftfoodscompany.com ;纽约证交所代码:KFT)是道琼斯工业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以及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成员。

关于“卡夫希望厨房”项目

“卡夫希望厨房”是由全球领先的饮料与食品公司卡夫食品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合作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改善农村学童的膳食营养水平,并提高农村教师,厨房工作人员及学生家长的营养健康意识。“卡夫希望厨房”项目于2009年启动,在安徽、云南、吉林、湖南和河北五省的100所希望小学修建了100个“卡夫希望厨房”,为每个标准厨房配备整套常用厨具、冰箱、消毒柜,以及营养膳食知识和操作指南。项目力求打造成为开放的公益平台,号召卡夫公司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共同加入,为农村学校的教师提供烹饪技能及营养卫生知识的培训,使希望小学通过提高自身营养和卫生意识来获得持续发展的能力。此外,卡夫食品公司还捐赠了价值超过人民币125万元的卡夫产品,让受益于卡夫希望厨房项目的5万名6-12岁的农村学童分享来自卡夫的美味。

消息来源:卡夫食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