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出新滋味-从都国际庄园任命莫鉴潮先生为中厨行政总厨

2020-11-27 17:27 5823

广州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都国际庄园酒店任命莫鉴潮先生为潮皇汇中厨行政总厨,他将全面负责潮皇汇中餐厅厨房日常运营管理等工作。莫师傅多年来主要扎根于粤菜本土地区,工作足迹遍布成都、呼伦贝尔、云南、北京等地。在多家有名的酒店以及酒家从事粤菜烹饪和管理工作。莫鉴潮先生从事粤菜烹饪已有十余年,对高端粤菜颇有自己的一番研究,他善于博采众长融会贯通,将各地的菜肴特点融合做出有莫师傅特色的菜肴。

莫鉴潮师傅
莫鉴潮师傅

莫师傅是广西人,对健康的粤菜一直都有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在现如今大家都在追求健康的饮食,莫师傅更是研究以健康为主的烹饪方法。他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创造出了富有他个人特色的新派高端粤菜。当然新派粤菜不止于此,他的菜式还吸收融合了不少国内其它菜系的元素,从而更适应现代人的口味。莫师傅认为好的菜肴都是在不停地学习研究以及尝试改进中做出来的,正式这种谦逊的态度才有了他今日的成就。

莫师傅带着他多年从各地汲取的经验为从都国际庄园的食客带来更健康更新颖的味觉盛宴。

黑松露汁煎帆立贝
黑松露汁煎帆立贝

 

潮皇汇中餐厅
潮皇汇中餐厅

消息来源:从都国际庄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