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州鸿塑实业有限公司将参加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鸿业远图 塑造未来

上海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温州鸿塑实业有限公司即将参加12月9月-11日,参加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展位号w4f55,温州鸿塑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萧江镇夏宅路156号。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所属行业工业,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圆织机、拉丝机、淋膜机、彩印机、中缝机、缝包机、WH德国阀口生产一体机等国内先进设备,主营各类编织袋,适用于化工、化肥、大米、面粉、二复、三复、彩印、镭射、饲料、种子、软包装、镀金镀铝、腻子粉、洗衣粉、编制布、危包等包装用袋及各种BE无毒塑料内装袋。公司以市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历经全面,稳步发展,逐步形成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格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改变世界,诚信铸就未来”经验理念;“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设计理念,不断完善为客户设计版面,不断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和技术检测手段,生产出卓越的产品服务客户。公司生产的各类纸塑符合袋、编织袋,集装袋广泛适用于各个行业。

公司的营销中心拥有一支志存高远、充满梦想与激情的销售队伍。营销团队善于创新并快速适应市场的变化,创立了一对一模式,通过“精耕细作”、“一地一策、一品一策”等市场策略的卓越执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精彩

消息来源:WOCA 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